2018/11/01 13:14

直排輪傷PU跑道? 學生得跪爬通過

黃種瀛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小學生練習直排輪,竟然跪著爬過學校PU跑道!苗栗建功國小要求直排輪不得使用操場跑道,以免破壞PU材質,來這裡借場地練習直排輪的校外社團,小選手內急想上廁所,只好跪著爬過去,讓家長看了相當不捨,校方強調絕對沒有強迫選手爬過跑道,以後會加強宣導一定要先更換鞋子,不要再用爬的。

直排輪小選手,穿著輪鞋爬過操場,雖然他們都有穿護膝,但跪著爬過跑道,這段距離也有將近10公尺,4、5名小選手爬過操場的畫面,令家長看了相當不。捨原來這些小選手,借用苗栗市建功國小操場水泥地練習直排輪,因為校方要求直排輪不能使用操場PU跑道,選手練習期間想上廁所,貪圖方便,沒有脫掉直排輪,就直接爬過操場跑道。

由於苗栗市沒有專業直排輪運動場地,校外社團利用校園開放時間,借用國小的操場練習,但小選手爬過PU跑道的景象,讓家長看了好心疼,校方強調,絕對沒有強迫選手用爬的穿過跑道,以後會加強宣導校外社團遵守規定,一定要讓孩子先換掉直排輪,用走的過PU道不要再穿鞋子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