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習不怕遲! 空中進修學院助圓夢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活到老,學到老,許多民眾常常想多充實自己,卻又抽不出時間,空中進修學院提供了在家學習的機會,讓社會各界人士,能夠充電再出發,而這裡的學生,年齡最大的有將近70歲,最年輕的還不到20歲,同學之間互動熱絡,也擴展了自己的人脈和視野。

畢業典禮上,副校長親自為畢業生撥穗,空中進修學院學生來自社會各界,有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有退休銀髮族,甚至還有媽媽抱著小孩餵奶,出席畢業典禮。許多民眾常常想多充實自己,卻又因為工作、家庭等因素抽不出時間,空中進修學院讓學生可以在家裡自學,大家互相討論課業,也拓展了自己的人脈。

空中進修學院畢業生卓旻峰:「活到老,學到老,客戶看我們的眼光都不一樣。」,空中進修學院副校長:「你們知道為何而來,這個證書實至名歸。」,透過在家自習,有人充電再出發,有人活得更年輕,也有人找到人生目標,而學院畢業證書等同大專學歷,但是對學生來說,肯定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