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挑戰單車5公里 小騎士卯足全力

張益鈞 樸星宇 張政捷 報導  / 花蓮縣

不少學校在畢業典禮前都會設下挑戰關卡,花蓮就有間幼兒園要讓畢業班小朋友們完成騎單車5公里的挑戰,在爸媽陪伴下,從學校出發騎到大馬路上,大家卯足全力的往前衝,有些小騎士騎的有些歪歪斜斜的,但都奮力完成通過關卡,成為名符其實的小騎士。

戴著安全帽用力的踩著踏板,這群幼兒園小騎士們的畢業挑戰,就是要從學校出發騎滿5公里,除了繞著學校還得真的騎到馬路上,沿途還有爬坡等關卡,小騎士在爸媽的陪伴下一起出發,雖然有些騎的不太穩,但大家都相當具有冒險精神,不怕困難繼續前行。

在爸爸臉上畫上彩繪彼此打氣加油,這也是全國第一次針對幼兒園小朋友舉辦的單車認證活動,除了訓練體力跟膽量,也讓孩子們知道馬路上的交通規則並且能夠遵守秩序,小騎士們騎的滿身是汗,但心情都相當雀躍,戴上獎牌成功完成五公里的挑戰,為自己迎來畢業的喝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