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商段考不寫考卷 改畫Q版老師

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好有創意的考試!國立台南高商這次第3次段考,其中,廣告設計科二年級的「表現技法」考題,不是寫考卷,而是要學生畫畫,以監考老師為主題,自創一張Q版誇張人物畫,結果每個學生們交出的考卷讓人驚豔,不少老師說好想去監考,還有人說,下次到廣設科監考都要盛裝打扮。

一張張人物畫,每張都很有特色,這些全是學生交的考卷,他就是出題老師,在這次台南高商第3次段考,廣告設計科二年級「表現技法」的考題,不是寫考卷而是要學生畫畫,以監考老師為主題,50分鐘要畫出一張Q版誇張人物畫,結果讓老師們都很驚豔,真人版跟Q版老師比一比,不但抓準了神韻,還加入學生的想像,出題的老師說,這是把所學的實際發揮,這樣的考試讓參與的師生都直呼有趣,不少老師說好想去監考,還有人說下次到廣設科都要盛裝打扮,而這次這項考試,學生們用畫筆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