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玩世不恭李秉憲成功詮釋皇太子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玩世不恭李秉憲成功詮釋皇太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唱片界『皇太子』李秉憲玩世不恭的表情擄獲許多觀眾的心,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最高境界詮釋的淋漓盡致,當年拍戲場景韓國延禧洞的唱片行也成為外國遊客必訪的觀光勝地,店門口總是擠滿排隊拍照的人潮,華視將於今(十)日晚間十點播出「美麗的日子」,與觀眾重溫李秉憲的『壞壞魅力』。

  「美麗的日子」導演李長壽在戲殺青後正式宣布:李秉憲已成功由青春偶像派升格為成熟演技派,因為他在「美」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有幾幕經典作品至今還是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有一幕崔智友獨自一人在唱片行裡哭泣,李秉憲剛好要走進來,於是在門外幫她擦眼淚(只是比個手勢,隔著玻璃門根本完全碰不到);在店裡李秉憲放下公事包,深情的搭肩安慰崔智友(不過眼神卻在關注陳列架上的唱片);原本李秉憲對崔智友非常冷漠,但最後得知她患重病即將死去,態度開始大轉變,甚至還陪她一起拍大頭貼,結果李秉憲強顏歡笑,眼淚卻不自主地滾下來,這一幕不知擄獲多少少女的心。

  李秉憲過去從影十多年來就囊括了十二項大獎,電影「共同警戒區JSA」更入圍坎城影展,他認為自己比較喜歡拍電影,因為連續劇容易被泡沫化、被觀眾遺忘。無論演出電影或是連續劇他都非常敬業。「美」劇中的皇太子是位個性強烈、冷酷深情的角色,外表與內心的性格差異,其實非常難詮釋,於是他一天到晚纏著導演,希望能一起揣摩角色,搞得導演差點翻臉,這也證明他對演戲完美的要求。現在「ALL IN」正在如火如荼的趕拍,有一次劇組在墨西哥拍攝一幕李秉憲與流氓打架的戲,沒想到拍到一半當地的流氓竟然群聚,要求導演讓他們也加入拍攝,進度繁重的劇組當然婉拒這項請求,結果這群人呼朋引伴,把片場圍繞起來,時間長達近五個鐘頭,最後才不情願的離開,事後大家都覺得非常可怕,也讓趕拍中的「ALL IN」出現一段意外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