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星願演員提前與影迷製作蛋糕歡度情人節 4位偶像共同獻出第一次DIY體驗

華視星願演員提前與影迷製作蛋糕歡度情人節  4位偶像共同獻出第一次DIY體驗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星願」正在如火如荼的趕拍當中,華視為了服務廣大影迷,特地把4位主角張天霖、張孝全、陳怡蓉與夏如芝的檔期挪開,請他們到華視大廳與歌迷共度暑假歡樂派對,提前歡度情人節,現場並請到國內著名蛋糕店『比利小雞』的師傅指導,由於演員早上直接由片場趕來,每個人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結果蛋糕還沒開始做,張天霖和陳怡蓉就已經在偷吃櫻桃、巧克力等裝飾品,陳怡蓉一臉輕鬆的說:「今天算是劇組放了我一個大假,因為我不用飛簷走壁,只要在這裡吹冷氣、吃蛋糕,真好,好久都沒有這種福利了,我幾乎都忘了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只覺得像是動作片的女打仔。」

活動開始前,比利小雞的師傅先做好一個蛋糕當示範,另這群從未做過蛋糕的演員和影迷壓力很大,張天霖抱持著數大便是美的天真觀念,在蛋糕裡加上大量的奶油與黑櫻桃,結果成品變成一個超肥蛋糕,還硬ㄠ說是『米老鼠』造型,當場奪得最後1名的殊榮。細心的陳怡蓉則不慌不忙的慢慢點綴製作,終以『悠游的魚』造型獲得第1,蛋糕師傅還打趣的想請她到蛋糕店兼差,做他的接班人。

說到情人節,4位主角竟然都沒有任何深刻體驗,張天霖與張孝全是屬於務實主義者,不刻意營造浪漫氣氛,也沒認真去過情人節。張天霖說還好現在忙著拍戲沒空戀愛,否則每次單身時看到別人卿卿我我就會很不爽:「以前我在淡水真理大學讀書時,常會和一群朋友在海邊騎機車兜風,每當情人節時總會看到淡水碼頭聚集很多情侶,他們都在擁抱、親吻,看了有夠心酸,潛意識裡有股想把他們踢下海的衝動。」

張孝全則不改以往的酷樣,淡淡地說:「情人節跟我沒什麼關係吧,我和女朋友頂多見個面、吃個飯,大家都以工作為重,我個人比較重視的節日只有生日而已。」現在他和女友珈瑜的感情穩定,但他只肯透露目前維持的是1個禮拜見2、3次面,純吃飯聊天的單純關係。陳怡蓉一臉苦瓜的說:「到現在我只交過半個男朋友,大學時期有一個談得來的密友,很有可能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無奈最後關頭臨時告吹,只因為大家各忙各的,沒有交集。」夏如芝更慘,最短的戀情1個月,最長的戀情也只維持半年,而且從沒有共度情人節的機會,有次都快撐到了,但最後關頭還是分手,她無奈的說:「我要的真的不多,只希望有人陪我在情人節牽手看電影,但每次都是媽媽同情我,陪我吃路邊攤,這就是我過情人節的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