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為戲耗資千萬打造真實演唱會

【海豚灣戀人】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為戲耗資千萬打造真實演唱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昨(10日)天活像個小精靈化身的【海豚灣戀人】女主角張韶涵,出席一場【海豚灣SKYWALK演唱會】記者會的戲中戲,在5566、信樂團、5566二軍R&B團體的護航下盛裝出席,張韶涵上台前緊張萬分,一直搞不清自己的身分是易天邊、還是張韶涵,看到孫拹志又以為自己是【MVP情人】的小希,張韶涵在真實記者會前突然深呼吸、皺眉頭說:「我到底是誰?」

  由華視和三立合作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順應劇情要求將為張韶涵飾演的易天邊舉行一場盛大【SKYWALK巡迴演唱會】,根據劇本的要求必須連同本年度最嗆的團體5566、最搖滾的信樂團一同入鏡,兩組重量級卡司的助陣,不僅讓劇情更具噱頭、就現實中生活也著實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三立電視執行副總蘇麗媚也認為這個想法是個「瘋狂的事情」。

  蘇麗媚執行副總表示這個演唱會來自她的構想,而且破天荒創台灣首例將虛擬劇情和真實狀況結合,藉此特別在昨(10日)天舉行【海豚灣SKYWALK演唱會記者會】,宣佈將在7月27日(日)於南港101為戲舉行正式演唱會,將虛擬劇情真正落實在真實生活中;昨日受邀的來賓除有張韶涵一名【海豚灣戀人】正式演員,原本編劇構想的藝人團體5566、信樂團也都受邀出席、還有5566二軍R&B團體等19位藝人壯大出席,張韶涵神情緊張的說:「將首度在公開場合表演,壓力不小,還要為此密集練舞。」

  不僅台前熱鬧非凡,後台藝人的梳化妝間也因擠滿藝人熱鬧不已,藝人之間難得碰面,問候之聲此起彼落,尤其在孫協志和張韶涵碰面的同時,孫拹志一聲大喊:「田羽希!」張韶涵也以震天價響的尖叫聲驚喜見到老朋友,兩人短暫敘舊又拉回拍戲時的熟悉感,縱使傳過緋聞的兩人在事過境遷之後再度重逢,如今衍生出各自的緋聞關係圖,兩人見面還是頻呼「不尷尬」,孫協志還大方承認「手機裡還是有小希的電話號碼」,「只是平常較少聯絡罷了」。

  小妮子張韶涵很緊張穿著戲服參加記者會,一直以為自己就是易天邊,看到孫協志,又想到自己是田羽希,正式記者會前的彩排,她還以為自己仍舊是「易天邊」,說話像在背劇本,很彆扭,記者會正式開始前一分鐘,張韶涵突然說:「我到底是誰?」等一下是正式記者會,還是戲裡的記者會。」原來昨日正式記者會結束後,立即接著拍攝劇中的記者會,連受邀來賓各個都搞不清,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狀況,主持人聶雲也是不解的問:「到底是演戲?還是真的記者會?」張韶涵這下真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一下穿梭在【MVP情人】、【海豚灣戀人】、還有真實生活中,最後角色錯亂,回不了神。

孫協志認為,由5566主演的【西街少年】將承接在【海豚灣戀人】之後演出,這次跨刀為【海】劇助陣,其實也是有傳承的意味在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