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上午忙裡偷閒頂著烈日跑去逛西門町 不愛名牌最愛街頭便宜血拼

蔡琳上午忙裡偷閒頂著烈日跑去逛西門町 不愛名牌最愛街頭便宜血拼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琳利用昨(十六)日上午空檔,穿著露背洋裝、戴著遮陽帽,跑去總統府前拍照與逛西門町,蔡琳說想到台北街頭多走走,因為她喜歡購買各種新奇的東西,而且她笑說曬太陽很好啊!反正曬黑之後到希臘拍戲才能適應,不過她還是有準備防曬用品。蔡琳一家店一家店慢慢逛,買了一堆戰利品,包括耳環、面膜以及衣服,這套衣服僅價值1000多塊台幣,她試完衣服滿意地笑說:「待會我要穿這套新衣去機場,代表我在台灣的血拼成果。」走到錢櫃KTV門口,她突然衝進去,隨行人員全都嚇一跳,以為她要去唱歌,結果她無辜地說:「天氣真的好熱,我只是進來吹一下冷氣。」

蔡琳在下午記者會中跟大家正式宣布,為何年紀輕輕的她會選擇嫁給大她14歲的李承煥:「我認為戀愛很容易但結婚很困難,而且除了愛之外還要對他尊敬,願意為他奉獻,李承煥就是我可以把一生都交給他的那個人。」蔡琳說以前沒請傭人時,拍完戲還會趕回家做飯菜,而且她還會些許的中國、韓國與日本料理,有空就把老公餵得飽飽的。而且她還有對開明的公公與婆婆,不但不會逼她生小孩,也主動叫他們夫妻倆搬到外面住,還鼓勵蔡琳多發展演藝事業。蔡琳說在韓國已經有4年多沒接受過媒體採訪,因為以前有被記者修理過的不愉快經驗,這次她來台灣,看到媒體們既辛苦又友善,所以也重新打開心胸,希望留給台灣大眾一個美好印象。

男主角何潤東也趁蘇有朋不在時來向蔡琳現殷情,拉著她坐在遠東飯店著名的一張『求婚桌』,希望能在希臘成功將她給『把』到手,而且蔡琳笑笑地說全台灣只認識他跟蘇有朋兩位藝人,讓何潤東余有榮焉,直說:「就算是甜蜜的謊言,聽了也爽。」席間蔡琳說了一句:「大家都說我早婚,但我認為既然喜歡不如就早點結吧!」這時何潤東衝出一句:「早晚也會離婚吧!」此話一出嚇壞在場所有人,全都瞪著他看,他忙解釋說:「這純屬個人對於早婚的看法啦!我還是會祝她幸福快樂。」

對於有人質疑所提出的工作證問題,蔡琳表示:「此行我是要到希臘拍戲,只是利用過境台灣的時間做觀光,如此單純的行程應該沒那麼嚴重吧。」大家還逼她發表對於李秉憲、宋慧喬戀情的看法,她想了近1分鐘才審慎回答:「宋慧喬私底下跟我很熟,我希望她不要有太多壓力,一切順其自然,祝福他們有好結果。」講完不忘提醒大家下筆千萬小心,萬一因為她的言論引起別人反彈,那可負擔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