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戀人】收視高居偶像劇冠軍 溫兆倫加入使壞力推收視高峰

【海豚灣戀人】收視高居偶像劇冠軍 溫兆倫加入使壞力推收視高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由華視和三立共同打造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播出至今收視表現持續保持本年度偶像劇收視冠軍的佳績,連帶海外版權也暢銷20多個國家,吸引「港仔」溫兆倫的注目,昨(09)日他以加入演出行動表示對【海】劇的支持,不計好好先生形象,以反派角色EDDY投入台灣競爭激烈的戲劇市場,溫兆倫有信心靠一張「賤嘴」讓觀眾恨得牙癢癢。



偶像劇市場強敵環伺,【海豚灣戀人】自一開播以來便以傲人的收視成績拿下冠軍寶座,直到上週仍以最高收視4.27%、總平均3.9%的總收視成績拿下該週的收視冠軍,亮眼的成績也早受到海外市場的注目,狂賣全球20多個國家,影響力之大連在台灣有「香港的劉文聰」之稱的溫兆倫也驚呼【海豚灣】在亞洲市場的驚人魅力,當在接到製作人陳玉珊的演出邀約電話後,他二話不說、不計酬勞立即答應,而且立即在香港剪了個龐克頭、外加穿耳洞,所以來台和陳玉珊討論劇本時,原本的白面書生竟成了一個黝黑的龐克仔,驚艷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陳玉珊說「當下還真認不出他是誰」,敬業的表現讓大家不得不佩服他的用心。

溫兆倫表示,睽違五年之後再來台灣拍戲,這次主要是希望能給台灣觀眾「耳目一新」,除了有煥然一新的全新造型,在【海】劇中也是首度嘗試現場收音,為此,溫兆倫還大感壓力很怕輸給同劇演員,跟他演出對手戲的新秀霍建華直說:「前輩真是太謙虛了,為了和他對戲,我又失眠了好幾晚,他的出現對我造成的壓力更大,已瘦了兩公斤。」但能在戲裡和小時候的偶像溫兆倫對戲,兩人互相訐譙,霍建華直呼「過癮極了」,「這樣的特權還是只在拍戲時才有」。



陳玉珊說,和溫兆倫接觸,發現他完全沒有一般港星大牌的姿態,為人很謙虛,而且不抽煙不喝酒,想不到竟是個「陽光男孩」,但在戲裡卻是強勢反派,跟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溫兆倫也不介意因為此戲「壞」出名聲,他還樂的說:「我每次演完,心理都會OS罵自己『你這個人太討厭了吧』,連導演林合隆都說『好賤』,演得好。」溫兆倫為了增添角色的靈活度,還修改了劇本裡的罵人對白,動不動就罵劇裡的演員是「垃圾」,帶頭的霍建華就是「垃圾頭」,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尖酸刻薄的對白就是:「做唱片的人是要有策略、有腦袋的,喔,對不起我忘了垃圾頭是沒有腦袋的。」原本帥氣的「飛飛頭」霍建華當下被沒帶髒字的一段話損得滿頭包,也無力還擊。

  有趣的是,當溫兆倫接下【海豚灣戀人】之後,他覺得這劇名美呆了,他說:「去台灣這麼多趟怎麼沒有聽過這個地方啊?」他在香港時,一心就想來台灣尋找真正的「海豚灣」,來台之後才知道來這只是個虛有名詞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