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電的Melody軟腳、回顧許多的第一次華仔覺得很新奇

華仔電的Melody軟腳、回顧許多的第一次華仔覺得很新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仔把唯一來台的綜藝通告留給「快樂星期天」,早在節目開播時就力邀華仔來上節目了,無奈當時港、台SARS肆虐,劉德華無法飛來會小燕,所以SARS警報剛解除,華仔就趕緊來台會「燕」,華仔將一口氣與Melody表演幻術、還有張善為扮成「瘦身男女」的胖子、佼佼化身成「愛君如夢」裡的舞王、阿亮變成「阿虎」中的拳王同台飆唱「笨小孩」讓劉天王笑到飆淚,只好在一旁用手語教唱,華仔也藉由招牌單元「快樂時光機」回顧從1981年出道時的清純模樣的。

從下機到現在華仔始終把頭包的密不透風,出席各種場合也都跟好友李安修借帽子,昨(24)日劉德華難得把半顆光頭露出來看人,在一旁的小燕姐忍不住直說:「包那麼緊,天氣又熱,會不會長青春痘呀?」不過華仔天生體質好,不容易長痘子。許久不見華仔身材還是一樣好,問他KEEP FIT的秘訣,他說:「勤跑步、游泳囉!不過不做健身器材,還有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至於臉部保養,他說完全沒有,除了前陣子拍戲時的特殊化妝讓他下戲時會敷敷臉外,其餘時間大都是靠運動。

他也事先看過「快樂星期天」了,最喜歡「快樂時光機」這個單元,畢竟出道有20多年,值得紀念的畫面他錯失很多,回憶起剛來台灣時,華仔只記得和蘇芮合唱過「親愛的小孩」其餘的通通忘光了。華仔坦承20多年來除了臉上多了歲月的痕跡外,當初的執著、誠懇、認真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這幾年在各個頒獎典禮上的成績也是有目共睹,現場也播放了當臨時演員的他雖沒台詞還拼命做臉部演技、還有與當時已經很紅的周潤發合演「蘇乞兒」第一次有台詞他不到幾句就掛點、第一部電影「彩雲曲」是他試鏡試了3次製作單位覺得不好意思才找他演、在台領取「金龍獎」最佳男主角不過這個獎很多人沒聽過也消失了(年代久遠沒什麼人聽過,頒獎人還是布魯克雪德斯呢)華仔還爆料進演員訓練班時 有交個女友叫安棋,兩人相約五年後到日本玩,沒想到好友橫刀奪愛,讓他面臨友情與愛情的背叛,當時心情跌落谷底,只好寄情於工作。不過20年前的劉德華跟現在還真的沒有差別,除了身材從胖瘦有變化外,其實其他還真的沒有多大的變化。

Melody也和華仔表演幻術,在偶像面前表演,Melody顯的非常緊張,再加上要與華仔的一雙電眼對看,她更怕自己會分神,果然在表演時,Melody腳步就不聽使喚亂發抖,劉德華笑說:「妳可別害我穿幫勒!」,最精采的部分是Melody拿著一把刀往華仔的喉嚨刺,現場的華仔迷,還惡狠狠的盯著,就怕她傷了自己心愛的偶像,所幸後來無事,迷哥迷姐才放下一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