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一身10萬行頭勁裝亮相 開著百萬名車時速竟然沒破60

陳怡蓉一身10萬行頭勁裝亮相 開著百萬名車時速竟然沒破60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星願」女主角陳怡蓉在酷熱的天候裡,穿戴總價10萬的賽車配備拍戲,結果沒有駕照的她很少有實際道路駕駛的經驗,開著保時捷993的500萬跑車,時速最多竟只維持在60公里,讓車主不禁在一旁搖頭說:「真是伯樂不識千里馬,可惜了我的好車。」昨(廿四)日「星願」劇組在桃園龍潭的賽車場拍戲,面對37、8度的高溫,陳怡蓉說感覺快要暈眩,因為賽車服是超高級的防火泡棉材質,完全密不透風,加上車內高溫,把她弄得香汗淋漓,下戲後她火速脫下賽車服,裡面的小可愛全都溼透,小妮子大發嬌嗔說:「之前還很想學賽車,現在拍完之後已經幻滅,只想回家洗澡吹冷氣。」

男主角張天霖也很愛追逐速度的感覺,但他一再強調自己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因為以前常常會收到紅單子,一度讓他荷包大失血,所以他特別關心各種的交通法令,甚至背下各地測速相機的位置,他驕傲的說:「哈哈!繳過學費之後,現在政府已經賺不到我的罰單錢了。」他還透露,國內有家改裝車隊找他洽談,要培養他為賽車手,打算8月開始集訓,最快明年初就可以正式出賽亮相,問他準備的如何,他不好意思的說:「目前進度小小落後,只有丈量頭圍訂做安全帽而已,沒辦法,我忙著拍戲嘛!」

拍戲空檔時4位主角還要求教練帶他們飆場一週,而夏如芝更獲得教練好評,直說她很有概念、很有潛力,因為她一直詢問『過彎』、『換檔』技巧等專業問題,而且還過足了飆車癮,油門採到底,享受加速100公里只需4.3秒的快感,不過她自承開車非常猛,之前趕通告時常在路上A到別人車子,而且車上往往只有媽媽跟她2個弱女子,每次都Call老爸來調解付錢消災,所以現在老爸把她的牌照吊銷,讓她天天乖乖通勤。

陳怡蓉告訴大家,她開車小心是有原因的,因為學生時代她曾經一天目睹2件車禍,一件是卡車撞到機車的死亡車禍;另一件則是濟公撞腳踏車的搞笑車禍。她敘述當年說:「有次學校附近舉行廟會,有個濟公上身的乩童閉著眼睛在馬路上大搖大擺的走,結果一名騎腳踏車的胖弟弟在恍神,不偏不倚地撞上濟公,而且腳踏車倒了之後,還撞到旁邊的2台機車,當場發生2輪連環車禍,而且肇事者濟公知道闖了大禍,竟裝沒事的閉著眼睛加速腳步逃逸,那名胖小弟最可憐,被大群善男信女指責,當場還哭了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