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三獻出處女作給「新麻辣鮮師」 悲慘劇情讓他直呼:拍戲太可怕啦

周俊三獻出處女作給「新麻辣鮮師」 悲慘劇情讓他直呼:拍戲太可怕啦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籃球勁旅新浪隊隊長周俊三把處女作獻給華視「新麻辣鮮師」,劇中他依舊飾演籃球員,但卻因保護妻子、抵抗歹徒而過失殺人入獄,不僅蹲了2天苦窯,還被人捅了一刀,出獄後老婆還跟人跑,讓這位第一次演戲的籃球明星大呼恐怖,還說:「下次我要演身旁美女如雲的偶像劇帥哥,再拍這類型的戲,我老命都快沒了。」

昨(廿七)日「新麻辣鮮師」劇組選在北投機廠的活動中心拍攝,新浪隊長周俊三一大早就一通一通的call,把所有隊員叫醒,要大家挪出3小時,友情支援「麻」劇拍攝,阿三哥一上場就滿場飛奔,讓演員們全傻了眼,心想:「照這種速度節奏下去,誰還能跟他對戲啊!」周俊三說:「演戲的感覺還不錯,如果有人肯賞識我,我會利用空檔好好發展演藝事業喔!但我老婆很不給我面子,聽到有人找我拍戲根本不敢相信,還說我這副德行有人會喜歡嗎?」

周俊三日前還到了台東出外景,但不是拍風光明媚的風景,而是2天都蹲在台東的監獄裡,全身還上了手銬與腳鍊,而且還被壞人捅一刀,他笑說:「由於演了這些內容,所以製作人謝祖武特地包了很多紅包給我去霉氣,我覺得拍戲根本是在賺皮肉錢,很難賺ㄋㄟ。」

和家馨在戲裡飾演倒追周俊三的麻辣秘書,她還公開對阿三哥示好,說曾經在3年前跟他一起參加過活動、一起合照過,但個性耿直的阿三竟然說:「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把和家馨弄得尷尬萬分,不過她很有信心的說:「我喜歡周俊三,是因為我熱愛籃球,告訴你們,學生時代的我跑步和打籃球可是稱霸全班呢!不信我秀2招給你們看。」結果話一說完,和家馨立刻投了個『籃外大空心』,笑破大家肚皮。

而林俊永則幸運地飾演周俊三的兒子,不知是否先入為主的心理因素,大家都說2人很有父子臉,林俊永還透露周俊三有傳授給他打籃球的技巧:「你只要把籃框當成是你心愛的女人,用心的『上』就對啦!」果然用這個比喻,馬上讓七年級生林俊永一點就通,籃球功力增強不少。而身材嬌小的周幼婷則開心地找明星球員黃春雄拍照,2人一站,足足差了有4個頭,害得攝影師一再退後,因為鏡頭很難把這對天龍地虎框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