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為愛減肥50公斤 不惜犧牲形象以大肥仔造型登場

朱孝天為愛減肥50公斤 不惜犧牲形象以大肥仔造型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狂愛龍捲風」將於今日登場,以往在「流星花園」中形象瀟灑的西門朱孝天將破天荒演出『超級大胖子』,製作人柴智屏重金禮聘日本特效師,光是幾集的戲份,就花了將近120萬台幣,而朱孝天更在大熱天裡經歷了5天的折磨,甚至拍到特效膠皮皮膚都快熔化,幾度要中暑,拍完之後他有感而發的說:「當胖子真的很辛苦,我這幾天親身體驗了這種不方便的感覺,尤其皮膚整個被橡膠包覆住,汗腺全部堵住,快把我給熱爆了!」

在「狂」劇中飾演萬寶龍的朱孝天,是琇琴的大哥,在學生時期是個身材臃腫、其貌不揚的普通人,牡丹幫4千金對他的態度也是很冷漠,但幾年後,他出國留學回來,整個人都變了樣,成了一個又高又帥的美男子,擄獲不少女人的芳心,不過其實他心中一直暗戀著Vivian,無奈Vivian拼命倒追仔仔,朱孝天只能做一個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

光是量身訂做這套胖胖裝就需要近2星期的工作天,特效師依照朱孝天的身體比例,用石膏做模,分成臉部、軀幹以及四肢3部分,整個體型測量時間花了8個小時,隨後立刻送回日本趕工。朱孝天為了這個造型,上戲前至少要花5個小時上妝,為了加強效果,身體部分更塞了大量的棉花與海綿,再用膠水一片片黏起來,而卸妝的時候最慘,不但要卸1個小時,還需用到最傷皮膚的『柴油』,特效師特別叮嚀,用柴油卸妝後至少要讓皮膚休息2天,但是軋戲都已經軋得昏天暗地的朱孝天,根本無法有空檔稍做喘息,只能拼著皮膚不要的風險繼續拍戲。

這場胖胖裝的戲是在最熱的7-8月份拍攝,總共花了近4天才拍完,朱孝天形容那幾天簡直度日如年,猶如進了阿鼻地獄般,有一場戲是在屋頂拍攝,當天溫度直逼38度,他說簡直快要拍到中暑:「那天實在熱得不像話,我真的是用意志力在稱,而且拍到一半居然聞到燒焦味,我還以為哪裡起火哩,原來是我的橡膠皮膚熔化的味道!」第一天拍完之後,朱孝天立刻去買了隨身小電扇和扇子,利用空檔時間扇風,可是他弄了老半天滿身大汗,絲毫沒有涼的感覺,原來他全身的毛細孔都被橡膠給阻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