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麗心、林佳儀分別穩坐辣媽、長腿寶座

崔麗心、林佳儀分別穩坐辣媽、長腿寶座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雖然生過兩個小孩,身材還是依舊火辣的崔麗心,總是東挑西挑覺得多出一塊肉,尤其今年夏天流行超短迷你裙,買了好幾件卻不敢穿,原來她怕露出「火腿肉」,雖然左看右看都不像火腿,比例也剛剛好,她還是覺得就是多了一層肉。自從崔麗心主持華視「圓滿任務」以來,可說是嚐盡了甜頭,舉凡豐胸、提臀、瘦腰、護膚等,每一樣她都來過,製作單位一聽到崔麗心想瘦腿,特別在一個月前為她找來最新義大利「強力消脂冷紮法」,來瘦大腿,順便讓大家猜猜看崔麗心的大腿會瘦到幾公分(當時兩腿加起來是108公分),昨(19)日公佈成績,兩腿瘦下9公分,崔麗心開心到不行,答對的觀眾朋友將有機會得到價值不匪的Leonard名錶一隻。長腿姊姊林佳儀也前來助陣,順便分享她保養美腿小秘方,告訴大家如何從粗腿變美腿!

崔麗心為了一個月內可以瘦大腿,每天工作後,就到老師那邊使用「強力消脂冷紮法」,不愛運動的她,為了效果更加,都靠走路來消耗熱量,現在擁有美夢中的雙腿,每天都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她已經準備多件性感迷你裙,搶在夏天還沒結束前,要坐穩全台第一辣媽的寶座。瘦腿後有沒有得到老公的稱讚?她說因為每天看,老公根本沒發現,再加上老公太保守了,那些迷你裙,她才不敢在她老公面前穿勒,包准30秒內叫她脫下。她說老公保守的程度,是一般外人無法想像地,老公以前的女友染髮,老公不能接受馬上分手,所以她也蠻意外老公會看上她。至於那些迷你裙,她打算等老公出門上一整天班時,在穿上她跟好姊妹逛街去。

長腿姊姊林佳儀的腿長長達104.5公分,比身高跟她差不多的程嘉美還要長。保養美腿秘方是平常固定上健身房踩階梯、飛輪,不過姿勢要特別注意,絕對不能用腳尖去踩,這樣小腿會粗到不行,要用腳根的力量才行,而且運動完後一定要做伸展操,才能保持美腿,她兩到三天也會按摩腿部一次,讓血液循環更佳。她還特別推薦女生一定要定期除腿毛,這樣看起來才會乾乾淨淨,連絲襪都不用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