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大勝利 七月半上救護車羅志祥弄瞎徐可雙眼 以身相許以示負責

週六大勝利  七月半上救護車羅志祥弄瞎徐可雙眼  以身相許以示負責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週六大勝利昨日出外景,主持人之一的羅志祥因為錄影一時大意,錯把放置清潔劑的噴槍當作一般的自來水一樣往徐可的臉上噴,這一噴竟然不小心地就把特別來賓徐可的眼睛弄到睜不開,製作單位眼看情況不對,也趕緊叫了一台救護車,請人包紮徐可的雙眼,深怕徐可真的因此而失明。羅志祥看到因為自己粗心導致雙眼疼痛不已的徐可時,緊張的直說自己願意賠償所有的醫藥費,必要的時候甚至還可以為了負責甘願一輩子照顧她。
週六大勝利”有朋自遠方來”,這一次由於小豬和歐弟錄此單元已經錄出了一點心得來了,而且也都對彼此的身手頗有自信,於是兩人互相打賭想要試探一下對方的身手,小豬甚至放話說如果歐弟可以順利進到他家中洗澡而且成功的話,自己願意捐出一集的主持費,讓歐弟去遊山玩水。歐弟一聽到小豬如此狂妄的說要捐出主持費,更激起了他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奮鬥意志,而且還聯合徐可,打算一同進到小豬家中,讓徐可在小豬不知情的情況下去完成洗澡的任務。而且不單單只完成洗澡的動作,還要趁機惡整小豬,讓小豬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之下輸掉主持費。

徐可因為身手不如主持人靈活,而且也由於第一次到男生家洗澡太過於緊張,導致進去沒多久就被小豬發現,小豬還在家中找到了兩台先前製作單位安裝的隱藏式針孔攝影機。歐弟見事機敗露,馬上見風轉舵,趕緊跟小豬站在同一個陣線,一起把還不知道自己行蹤敗露的徐可將計就計,讓原本以為可以利用裝著水的噴槍來噴眼睛假裝失明的徐可,誤以為自己假裝雙眼失明的招數可以騙到小豬,殊不知小豬早已在歐弟那裡探出了徐可的詭計,還打算聯合歐弟一起來反整她。結果小豬跟歐弟果真叫了一台救護車來載徐可,徐可也很敬業的假裝雙眼疼痛的一直哀嚎,卻不知道自己因為被包紮著雙眼,看不著路,一路被救護車載到了人潮擁擠的誠品商圈,結果徐可誤以為自己到了醫院,還一直大叫醫生的名字,逗的圍觀的路人笑個不停。

不只這樣,小豬和歐弟憑著跟徐可的私交,想說要整就要整大條的,結果騙徐可說要轉院,結果竟把她放在洗車場裡的自動洗車機裡,讓不知情的徐可在水注下被沖的一身全濕,這才恍然大悟的知道原來自己早成了兩個主持人手中的玩具,害她氣的是又叫又跳,追著背叛她的歐弟窮追猛打,直到歐弟連聲求饒徐可這才放過了他。製作單位也對為了節目在農曆七月還願意上救護車的徐可大表讚賞,特地包了一包大紅包讓她過過霉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