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仔仔、朱孝天幕前變幕後 聯手報導華視娛樂新聞

徐若瑄、仔仔、朱孝天幕前變幕後 聯手報導華視娛樂新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狂愛龍捲風」今(廿一)日上檔,華視當家主播李四端特地邀請3位主角徐若瑄、周渝民與朱孝天在今晚華視新聞裡播新聞,而且李四端說之前F4在「流星花園」的時候已經播過氣象了,有通過初步關卡,這回要讓他們升等,挑戰難度更高的『連線播新聞』,特別安排當日的娛樂新聞一則,讓3人播報,要觀眾看看最有活力、最有看頭的新聞記者。

3人組成娛樂新聞小組,巧合的是,仔仔與朱孝天爭著要當攝影記者,仔仔一把搶過攝影機,擺出酷酷的POSE,一旁的朱孝天立刻大喊:「會不會玩啊!姿勢不對喔!」原來朱孝天在片場閒來無事就喜歡玩機器,對ENG很有概念,而Vivian只能乖乖的拿筆,盡可能的擺出專業姿勢,她還誤把記者專用的採訪板當成片場專用的打板,不停喊著:「Action!」在現場鬧出不少笑話。

仔仔和徐若瑄都是愛看新聞一族,不過2人最大的罩門就是看不懂『財經新聞』,仔仔說:「感覺上記者要很專業、抗壓力大,以及咬字要清楚,這些好像都是我欠缺的耶!」徐若瑄則說去日本之前有段時間苦練過國語:「我每天早上固定都會唸報紙,矯正咬字發音,但後來去日本之後就大退步了。」她說現在的國語混著台中腔和日本腔,自己很不滿意,原本還要求導演幫她在「狂」劇中配音;反之朱孝天,他說很少看新聞,因為越看越會覺得社會好恐怖。

華視新聞部經理潘祖蔭說:「華視新聞就是需要這樣的年輕新血加入,我們做新聞的方向除了必備的專業外,還要有動力來衝衝衝。」他還特別致電關照3人,並安排專人提供服務,只要一通電話,立刻解答相關疑惑,倒是仔仔很在意電視新聞最重要的『過音』,華視新聞也做了萬全準備,除了有文字記者一對一互動外,就連新聞稿子也特製了一份『注音版』給仔仔,仔仔笑說:「還好我在演『狂』劇時已經有苦練發音,雖然有時依舊會凸槌,但只要慢慢唸,大致還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