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球員上天才GO GO GO錄影 體育主播丁元凱充當華視導遊 新聞部加派2位美女主播壯聲勢

兄弟象球員上天才GO GO GO錄影 體育主播丁元凱充當華視導遊  新聞部加派2位美女主播壯聲勢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主播王欣怡、竹幼婷與丁元凱全把『第一次』獻給綜藝天王吳宗憲,應邀上華視綜藝「天才GO GO GO」節目錄影,測驗新聞主播的機智反應,結果美女牌未見奇功,氣象雙旦王欣怡與竹幼婷在第一輪慘遭淘汰,反倒是平常愛哈啦的體育主播丁元凱連連過關斬將,還一舉奪得第3名的佳績,製作單位更特地邀請剛剛奪冠、人氣當紅的兄弟象球員參賽,丁元凱也充當起華視導遊,跟他們介紹電視台的一切,現場來賓各個都拿著黃色加油棒,呼喊著兄弟象4連霸,主播們也都很有默契地穿起運動風格的衣服,王欣怡穿短裙、竹幼婷著七分褲,讓主持人吳宗憲很開心,拍照時把自己當成007,說道:「本人最愛跟美女拍照,看到美女主播來錄影,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成績差一點墊底的王欣怡急忙為自己解套說:「我本來反應很靈敏,不太緊張的,結果一碰到江明學,他說已經K了一整晚的節目錄影帶,緊張的睡不著,害我也感染到緊張情緒,加上憲哥的搞笑功力,錄影時我腦中根本一團空白,連答題時按鈕都按錯。」以前藝人來上她的華視氣象站時,都是她要對方不要緊張,這回換成自己是來賓,才感受到這股壓力。

國貿系畢業的體育主播丁元凱雖然反應靈敏,但很明顯的,男兒身的他並未受到吳宗憲的特別照顧,還在「見到黑影就開槍」的歌唱單元裡,被吳宗憲嫌說歌聲難聽、台語不及格,不但沒加分還被倒扣,還好後來奮發圖強,才能艱苦過關,吳宗憲還打趣的說:「丁元凱你跑體育,可不能跟布萊恩一樣鬧緋聞喔!」語畢,現場來賓噓聲四起,都說:「憲哥你只要管好你自己就好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