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少年」5566提前渡過萬聖節 品言小天使裝可愛 霍建華是愛笑的死神

「西街少年」5566提前渡過萬聖節 品言小天使裝可愛 霍建華是愛笑的死神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三立合作偶像劇「西街少年」昨(25)日提前舉行萬聖節派對,霍建華伴死神、劉品言是小天使、王仁甫、王紹偉、許孟哲拿起惡魔魔杖出場與影迷玩大玩變裝遊戲,現場人氣大爆滿,有些影迷前一天晚上就在門口排隊,打地舖睡覺,有些差點擠不進來,急得都快哭了出來了。談到過萬聖節的經驗,仁甫、品言小時候都在美語補習班扮裝度過,孟哲在加拿大變成胖胖吸血鬼挨家挨戶要糖果,紹偉只有大學時參加過變裝派對,酷酷的霍建華則說:「我連生日都不過,怎麼可能過其他節日!」夢哲在旁邊直說:「你邢望角色入戲太深,那麼孤僻。」

上次被指遲到耍大牌的品言,提前早早到會場報到,她無奈的說:「上次是因為趕拍『西街少年』,路上又塞車才遲到,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沒有耍大牌啦!」年紀還小的品言,提起萬聖節,難掩小女孩般的興奮的說:「小時後,我都是在教堂或美語補習班舉辦的萬聖節派對渡過,我一定會打扮成可愛小仙女的模樣,到處跟大家要糖果吃」難怪上台前選道具時,她第一個就挑上可愛的天使翅膀,果然是走Sweety卡哇依風。

雖然5566少了孫協志來宣傳,人氣還是銳不可當,主題歌「傳說」一放出,現場竟然自動大合唱起來了。愛變裝搞怪的仁甫一看到打扮道具上場,就忍不住往自己身上穿戴,夢哲直呼:「你伴女人伴上癮啦!」。孟哲回憶在加拿大過萬聖節時,喜歡伴成吸血鬼到鄰居家敲門要糖果,仁甫笑說:「你小時後還要裝扮喔,不就是活脫脫的米其林」害得孟哲又想起胖嘟嘟的年代。可憐的紹偉只有在大學時代參加過一次學校舉辦的萬聖節派對,不過當時他也沒什麼裝扮,就直接到現場與大家同樂。

本身不愛熱鬧的霍建華根本沒有參加過萬聖節活動,連情人節、聖誕節,甚至於自己的生日都懶的過,他說:「反正到處都人擠人,不就是吃吃喝喝嘛,幹麻那麼麻煩勒!」不過為了宣傳,他還是伴成死神出場,只不過一穿上披風,讓他非常的不自在,伴起死神還笑呵呵,一點也沒有死神地味道。連軋兩部戲,也快他讓他喘不過氣來,維他命、蜆精隨時帶在身上,隨時補充免得倒下,他難得露出笑容說:「沒關係,還年輕,撐的住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