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蔡依林碰上周杰倫合唱「說愛你」?

小天后蔡依林碰上周杰倫合唱「說愛你」?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綜藝「快樂星期天」昨(四)日錄製「兩張王牌在唱歌」小天后蔡依林與周杰倫分身陳柏村同台合唱「說愛你」,問她會不會尷尬,小天后說:「我第一次看到他,不會尷尬啦!」張宇、蔡依林現場演唱大熱門點播曲「採紅菱」並模仿MV中最逗趣的皮鞋船橋段。「快樂獅子會」請來一票藍正龍好友來吐槽他,小S將抖出許多小秘密。

人氣小天后蔡依林,最近發片氣勢銳不可當,當工作人員告知她今天有小周杰倫要來時,她還一直以為是小學版的周杰倫,看到陳柏村才知道原來已經是個大人。小天后仔細觀察假周杰倫,她說:「他真的有幾分神韻跟本尊很像」得知他將進軍演藝圈,小天后也給了幾個忠告;1要有自己的特色、2演藝圈很複雜要小心、3要隨時有抗壓力的準備,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才會成功。兩人也在小燕姐的搓和下完成陳柏村與蔡依林合唱的願望,小天后也當場考他是否真的是週杰倫的頭號粉絲,再一連串周杰倫經典歌曲的考驗下,順利過關斬將,蔡依林豎起大拇指誇他不僅長的像更是頭號粉絲。

談到緋聞男友周杰倫,蔡依林還是不改口的表示只是很好的朋友,請大家不要發揮太多想像力,下次可以換點別的新鮮話題。隨著春天的腳步靠近,小天后表示真的好想談場戀愛,而且越快來越好,不過目前工作滿檔再加上還是沒對象,可能還要等一陣子啦!也是KTV排行榜常勝軍的蔡依林也與張宇學起極度復古MV「採紅菱」,兩人在道具船鞋裡原汁原味重現邊划邊唱歌的經典橋段,兩人邊划邊笑,還三不五時拿出菱角出來搞笑演出,讓現場人員笑到快歪掉。

酷男籃正龍剛過完25歲生日,請了一票好友來上「快樂獅子會」想要藉此了解自己的缺點,小S在旁邊笑著說:「沒想到你活了25年,自己的缺點還要靠上綜藝節目才能知道」,藍正龍也透露剛和小S姊妹滔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很想殺了她們,常常一些勁爆的言語讓藍正龍目瞪口呆,例如會常常聽到她們說:「長這樣也敢上電視、穿這個樣子怎麼出來見人!」之類的犀利批評,藍正龍直到第四次才習慣跟她們一起看電視。而被邀請的名單中也有一起合作的陸明君,不過她說:「我也不知道算不算他的好朋友,因為我連他的手機號碼都沒有,這樣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