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為『情定愛琴海』來台宣傳 機場希臘猛男相迎 蘇有朋跑去買小籠包獻殷情

蔡琳為『情定愛琴海』來台宣傳 機場希臘猛男相迎 蘇有朋跑去買小籠包獻殷情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情定愛琴海」即將於4月28日上檔,女主角韓星蔡琳於25日搭乘國泰CX421班機,在台北時間10點51分抵達中正機場,現場近百名影友熱情相迎,有人甚至偷握到蔡琳的手而驚聲尖叫,差點昏倒。製作單位也派出四位超壯的希臘猛男來擔任護花使者,由於蔡琳先前不知情,看到猛男當場嚇到,隨後一直掩面竊笑,她說:「我看到一群男人身上抹油、穿著露出大半身體的白紗,真的當場愣住,而且那種嚴肅的表情真令我想笑。」

隨後下午蔡琳與蘇有朋在遠東飯店舉行媒體面會,蘇有朋為了迎接老友,特地中午驅車前往鼎泰豐買了蔡琳最愛的小籠包,而恰巧兩人最近都得了腸胃炎,不能吃太多東西,原本不想吃午餐的蔡琳,看到小籠包當場忍不住而破功,吃了好幾顆,讓一旁隨行照料的母親拼命搖頭,不過蘇有朋的熱情也獲得肯定,因為蔡琳的母親拿了很多韓國傳統甜點給他,蘇有朋樂得說:「我雖然怕胖,但伯母送的一定要吃。」蔡琳坦承最近真的胖了好幾公斤,但詳細數字則不願透露,她也再次澄清絕無懷孕,「生小孩不只是我跟丈夫的事,還要問過父母長輩的意見,目前真的沒有生小孩的計畫。」

記者會場,蔡琳著一身鵝黃色露背洋裝,化身為神話中的雅典娜女神,與蘇有朋手持仙女棒聖火,互戴象徵勝利的桂冠,並喝下代表『收視長紅』的交杯紅酒,蘇有朋更說自己是華視的幸運星,每次在華視演出都會有好收視,蔡琳則對「情」劇充滿期待,因為她投入了全部心血,又是韓國女星在台演出的第一棒,希望大家給她捧場鼓勵。蔡琳認為演戲要感情投入才是專業,所以她對蘇有朋曾經用過真心,也由於語言不通,她花了更多力氣去準備,跟其他韓國男星比起來,蘇有朋得到的最多。

蔡琳剛跟老公李承煥從峇里島度假回來,原本白皙的皮膚曬得有點黝黑,流露出一股健康美,她去峇里島有搭橡膠船,但還是不太敢下水,老公李承煥鼓勵她玩水,克服怕水的陰影,日前蔡琳的生日剛過,她一臉幸福的說,老公有給她神秘禮物,還在他自己演唱會上公開發表愛情宣言,笑得滿臉幸福洋溢,問及禮物到底是啥,她死都不肯說,直說自己喜歡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