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 蔡琳FANS緊急動員拼人氣 蘇有朋獻唱主題曲給親密愛人

蘇有朋 蔡琳FANS緊急動員拼人氣   蘇有朋獻唱主題曲給親密愛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情定愛琴海」男女主角蘇有朋、蔡琳舉辦聯合影友會,這也是華視第一次舉辦國際級的影友會,兩邊人馬發出緊急動員令,逼使華視不得不採取預約報名制,控制現場人數,以免演員發生安全意外。蘇有朋也以主題曲『你是我的一滴淚』做為開場,獻給最愛的女主角蔡琳。華視也準備了許多韓文單字考考影迷,

蔡琳對於台灣影迷熱情的相迎,感到十分受寵若驚,因為在韓國歌星跟影星區別很明顯,歌星重舞台氣勢、形象包裝,人氣明顯較旺,而且韓國歌星的追星族熱情的程度,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反之影星注重專業,比較沒有瘋狂FANS追逐,所以看到台灣FANS如此支持,心裡超感動的,這也是她愛來台灣的原因。蔡琳的老公李承煥就是著名的歌手,兩人剛結婚的時候,也產生不少困擾,蔡琳笑說:「一開始我老公的歌迷都會對我吃醋,讓我心裡好難過,後來我老公漸漸開導他們,告訴他們,喜歡一個歌星,就要喜歡他的所有,現在大家都能釋懷,也很喜歡我喔。」

平日最注重經營FANS關係的蘇有朋,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友,覺得很窩心,還有人知道他腸胃不適,立刻跑去找醫師開藥給他,感動得都快掉眼淚,他說現在的影迷比較理性,當年還是小虎隊時有遇過瘋狂歌迷,嚇出他一身冷汗,「以前我一邊唱歌一邊準備聯考,忙得焦頭爛額,但還是有FANS租了我家附近的空房子,24小時監控,有次半夜我唸完書,準備關燈就寢,赫然發現窗外有顆人頭,原來是歌迷在監視我,嚇死人了。」

蔡琳與蘇有朋都是超敬業的藝人,第一天宣傳活動結束後,還一起在遠東飯店討論這幾天的服裝搭配細項,感情密切度似乎直線加溫,蘇有朋還力挺蔡琳,認為她根本沒有變胖,大家真的太敏感、太嚴苛了,「在這樣下去,會把遠來的客人給嚇跑啦!」蔡琳也一臉委屈的表示:「韓國媒體從來沒問過我的身材問題說,沒想到來台灣兩天就被問了兩次,好難過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