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看到蘇有朋變乖乖虎 直想把他放在口袋帶走

蔡琳看到蘇有朋變乖乖虎 直想把他放在口袋帶走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師奶殺手蘇有朋難得回到台灣,就被小燕姐拉到「快樂星期天」參加「快樂獅子會」一堆親朋好友通通擠到攝影棚,害的蘇有朋受寵若驚,原來一票男性好友都是來看韓國甜姐兒蔡琳,害的蘇有朋吃味,不過還是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現場免不了要吐槽蘇有朋一番,施易男要蘇有朋當場模仿娜姐,兩人還小跳了一段艷舞,蔡琳看到蘇有朋在小虎隊時候,忍不住的說:「好想把他放在口袋裡喔!」

一講到吐槽施易男馬上跳出來要蘇有朋模仿娜姐,當時同個公司的他們都會去唱KTV,有朋就點過娜姐的歌,而且還會唱邊模仿,大家馬上起鬨要他模仿,有點顯尷尬的有朋硬是被推上去唱首「American Life」不過施易男看他唱的很ㄍ一ㄥ,馬上說:「應該不是這樣喔!」在KTV的時候蘇有朋都會邊唱邊跳,到了現場卻正經八百,結果娜姐經典歌曲「Like a Virgin」旋律一下,蘇有朋就拉著施易男,兩人竟然跳起小小的艷舞起來,蔡琳在一旁拍手叫好。施易男還爆料蘇有朋常常忘了正事,有一次陪他去買林心如的生日禮物逛著逛著,就看起自己的衣服買起東西來差點忘了心如的禮物。

由於蔡琳不知道蘇有朋參加過小虎隊,製作單位特別剪輯小虎隊時期的模樣,然後蘇有朋、黃子佼、劉爾金三人模仿小虎隊唱起「逍遙遊」,蘇有朋很有心機的硬要模仿霹靂虎,問他為何一定要選擇當霹靂虎他說:「因為可以又唱又跳還可以翻觔斗,看起來很帥」,等到要翻觔斗的時候,蘇有朋卻閃到一旁因為他不會翻啦!旁邊的人直喊:「丟臉」。不過蔡琳一看到乖乖虎時期的蘇有朋還跳舞,在旁邊捧腹大笑還差點笑出眼淚,她口中一直誇他好清純好可愛,然後就笑著說:「好想把他放在口袋裡帶走喔!」

佼佼也說:「我跟有朋在還沒出道前同『追』過一個女生,我還把照片帶來」,一拿出來原來是佼佼跟中森明菜的合照,佼佼跟有朋在未出道前都是哈中森名菜,佼佼還把中森明菜跟他的合照拿給有朋看,看的有朋羨慕到口水都快要流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