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愛琴海」為蔡琳舉行希臘婚禮 蘇有朋 何潤東 西洋劍決鬥搶親 爭奪美嬌娘芳心

「情定愛琴海」為蔡琳舉行希臘婚禮  蘇有朋 何潤東 西洋劍決鬥搶親 爭奪美嬌娘芳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情定愛琴海」今(廿八)日晚間登場,昨日華視為女主角蔡琳舉辦一場特別的希臘婚禮,男主角蘇有朋、何潤東則以全白西裝禮服正式扮相,上演一齣西洋劍決鬥戲碼,兩人在劇中就是情敵對立的角色,現場也彼此互相叫陣,希望爭奪蔡美女的芳心,沒想到最後蔡琳握住兩人的手,來個大和解,微笑說:「大哥、小哥一個風流倜儻、一個熱情奔放,但就是各少了百分之二的男人味,不夠完美。」何潤東聽到立刻接話:「她要我跟蘇有朋的結合體啦!」蘇有朋聽到頻頻點頭稱是,說到:「讓我們一起服伺她吧!」

蔡琳為了準備新娘禮服,特地找來去年婚紗的設計師,製作一件白色露肩小禮服,算是為了「情定愛琴海」這齣戲量身訂做,蘇有朋則穿高堤耶西裝與褲子、GUCCI的襯衫與絲巾,搭配LV球鞋,總價值約20萬台幣,何潤東著希臘買的ZARA西裝外套、ARMANI一萬多塊的褲子、七千元的CAMPER鞋,值得一提的是,何潤東的外套只有40歐元,「外套是我在希臘買的,當時還打了很大折扣,不到兩千台幣,便宜吧!穿衣服不一定要名牌,穿出質感最重要。」

何潤東在現場被問及女友路易的近況,蔡琳一聽當場跳起,大聲高喊:「原來你有女友啊!」還用中文罵他『欠扁』!讓大家對他們的關係產生質疑,後來蔡琳解釋說:「之前拍戲的時候,何潤東要她介紹韓國女友,所以誤以為他單身。」不過何潤東一臉無辜說:「其實我跟路易已經分手幾個月了,她對我是很好啦,但我沒時間陪她,我很內疚,彼此都給對方太多壓力,分手是不得已的選擇。」

在「情定愛琴海」劇中,蘇有朋跟蔡琳出現過兩次吻戲,而何潤東則一次都沒有,他一臉苦瓜的說:「吻戲!?有啦,不是跟蔡琳,是跟一隻超會流口水的臭狗,坎坷吧!」蘇有朋在劇中飾演富家公子、何潤東飾演窮小子,問及蔡琳喜歡哪一種類型,她簡單的說:「有錢沒錢都不重要,重點是要有各方面照顧我的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