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結束四天宣傳行程 與蘇有朋 何潤東情定中正紀念堂相約下次台北秘密幽會

蔡琳結束四天宣傳行程 與蘇有朋 何潤東情定中正紀念堂相約下次台北秘密幽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情定愛琴海」女主角蔡琳正式跟台灣朋友告別啦!昨(廿八)日搭乘國泰cx420五點十分的班機離開台灣,離台前蔡琳約了大哥蘇有朋、小哥何潤東一起逛中正紀念堂,問及為何選定此處為最後的旅遊點,蔡琳給了個有趣答案:「我們韓國人來台灣第一個想逛的就是中正紀念堂,它幾乎跟台灣劃上等號,而且我都來第三次了,如果再沒來,回去鐵定被笑。」蔡琳還偷偷約好蘇有朋與何潤東,「下次我想安排私人行程,你們兩個要帶我好好逛逛喔,這次又有保鑣、媽媽、隨行人員,哪都去不了,有點小失望。」

這算是「情定愛琴海」宣傳的第一次戶外通告,3人終於改變造型,不是正式禮服與西裝,換上了輕便衣服,蔡琳著簡單的鵝黃T恤、牛仔短裙,何潤東與蘇有朋則是全身嬉皮裝扮,風格特別年輕,蘇有朋笑說:「我跟Peter、蔡琳天天都會召開服裝宣傳會議,這種打扮很自在,而且下午還要趕飛機,睡覺會比較舒服、方便。」蘇有朋搭乘兩點半的飛機離開台灣,飛到福州參加球鞋廣告活動,何潤東則搭4點飛機飛往上海,繼續2部古裝拍攝。

為了讓蔡琳有個窩心的記憶,蘇有朋特地準備了醃芭樂、麻糬、鐵蛋、老婆餅等台灣名產,送給蔡琳,還跟她再三強調:「這次給你吃老公餅,下次你來台灣,再買老婆餅給妳喔!」一付離情依依的難過模樣,前晚兩人一起出席出品人何忠雄的晚宴,桌上盡是鮑魚和魚翅,不過蔡琳沒吃幾口,因為蘇有朋有精心準備了一份『超級麻臘麵線』,蔡琳吃得好快樂,還打蘇有朋說:「要死了,那麼好吃的東西居然現在才買給我,之前我以為台灣只有小籠包好吃,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美食!」

蔡琳看到中正紀念堂前還聚集著一些抗議人潮,感到十分好奇,她說之前有在新聞上看到台灣的選後紛爭,希望能夠早點平安落幕,蘇有朋則突發奇想,建議華視在這裡搭個大型電視牆,「好戲不寂寞、靜坐的人也要看電視,而且『情定愛琴海』粉好看喔!」蘇有朋的FANS特地包了兩台小巴士跟隨,加上包下的計程車,幾乎把中正紀念堂門口給停滿,他貼心的跟他們說:「你們辛苦啦!我累是應該的,但你們也跟著我一起累,真是過意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