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蔡琳為戲落水三次 全程堅持不用替身 泡水後衣服很透明 美好身材全都露

旱鴨子蔡琳為戲落水三次 全程堅持不用替身 泡水後衣服很透明 美好身材全都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蔡琳為了華視「情定愛琴海」落水三次!從希臘、海南島、上海全都需要掉進冰冷的水裡,由於蔡琳有輕微的心臟病,加上之前拍戲曾經溺過水,所以她只要一聽到『水』字立刻頭皮發麻,「其實小時後媽媽有幫我報名游泳班,但很奇怪,我似乎很沒天份,只要下水必定吃水,乾脆就放棄這個夢想啦!」蔡琳的落水悲劇,就從聖托里尼島的海中開始展開,一路落到海南島與上海,光三場落水戲,她就吃了近百次的NG,「平常演戲幾次就OK,但要游水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為了一幕「情定愛琴海」睜眼潛水的片頭,蔡琳足足有3天沒辦法睡好覺,不會游泳的她根本沒潛過水,下了水之後完全手忙腳亂,狂吃NG,但敬業的蔡琳依舊咬牙努力完成拍攝,「情」劇製作人郝孝祖早在跟蔡琳簽約之前就已對『落水戲』展開討論,後來是因為蔡琳實在滿意這部劇本,才會點頭答應。

原本劇組打算在聖托里尼島拍攝蔡琳落水鏡頭,說也奇怪,等到所有工作人員就定位的時候,海上突然刮起大風、吹起大浪,拍攝的難度非常高,根本不能潛水,只能完成水面上的拍攝工作,蔡琳的腳甚至還被浮板的繩索絆住,非常驚險,男主角蘇有朋形容當時慘況,「這算是我跟蔡琳第一場對手戲,當時兩人完全不熟,她一落完水就躲在船角獨自掉眼淚,身體還發抖,很想去安慰她,但又不會說韓文,真尷尬。」

後來就為了幾個潛水鏡頭的拍攝,劇組再度移師海南島拍了整整2天,只因為那裡的海浪較為平靜,「情」劇製作人郝孝祖說:「花錢不是問題,重點是如何給觀眾最美的視覺享受。」現在網路上也對「情」劇的大陸盜版光碟、結局等吵翻天,郝孝祖回應:「台灣版與大陸版內容的確有所不同,不過華視播出的劇情可是我每天盯著剪接師剪出來的,保證比大陸版精采。至於結局大家都在亂猜測,我不排除加拍第四版本的可能,因為我不想被觀眾猜到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