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被希臘陽光征服 發下豪語 要買下遊艇與小島 當島主安享晚年

蘇有朋被希臘陽光征服 發下豪語 要買下遊艇與小島 當島主安享晚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黃金單身漢蘇有朋想當島主,在希臘愛琴海中安享晚年!蘇有朋在希臘拍攝華視「情定愛琴海」期間,待在皮瑞爾斯港口長達一個星期,每天三餐都以生猛海鮮進食,閒暇時光就坐在遊艇上享受陽光,他滿臉愜意的說:「等我老了,再也不能拍戲的時候,我就要在希臘置產,而且不只買遊艇喔,還要買下一個小島,在那裡游泳、捕魚、日光浴,就像我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張翠山在冰火島的生活般。」他還告訴大家,若有製作人有興趣可來找他,屆時可拍攝「情定愛琴海」續集-「老死愛琴海」,不過主角就他一人。

蘇有朋喜歡戴著大墨鏡,躺在遊艇上欣賞希臘的美景,當然包括火辣的金髮辣妹,「其實我的個性很ㄍㄧㄥ,不會明顯的注視女性,怕被人當作色龜,但如果有墨鏡就很方便,再怎麼狂瞄都不會被抓包。」他對感情有潔癖,不輕易交女朋友,更不可能交外國妞,「那些外國女子的眼睛都長在頭頂上,看到黃皮膚的男子,連甩都不會甩,我跟何潤東就像空氣一樣,到哪都很『安全』,而且我還是喜歡東方女子,那種溫柔婉約的氣質,還是較吸引我。」

目前「情定愛琴海」的海外版權賣得不錯,包括中國大陸、美加地區、東北亞、東南亞等地,尤其之前東北亞地區的韓國、日本是非常難打入的市場,但因為韓星蔡琳與蘇有朋的組合令他們很感興趣,韓國電視台已透過片商叫價,掀起搶片熱潮,日本方面也表達高度意願,而蘇有朋也預計在下週末前往印尼做「情定愛琴海」的宣傳,接下來還有香港、星馬等地的熱情邀約,不過一切都要看三位主角蘇有朋、何潤東、蔡琳的檔期而定。

蘇有朋的電視原聲帶昨天已經上架,而寫真書、個人專輯等也會在六月一日起上市,體態日益消瘦的他立志要多吃飯、常健身,「我太瘦啦!以前練的肌肉都不見了,不趕緊練的話,人家還以為寫真書上的我是合成的,而且搞不好連跑通告的力氣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