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產後瘦身秘密武器 「圓滿任務」完整批露

賈永婕產後瘦身秘密武器  「圓滿任務」完整批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時尚流行的賈永婕,於7月份接掌華視「圓滿任務」與「幸福百分百」兩節目,將天天帶給大家美麗的訊息,昨(2)日與瑜珈恩師唐娜展現高難度雙人瑜珈動作,雙姝高挑、柔美的身段讓現場人員驚奇不斷,若隱若現的雙峰更是焦點。

由於崔麗心移民國外無法繼續配合節目錄影,製作單位找上產後從70公斤快速恢復火辣身材的賈永婕接棒,現場秀出53公斤、24.5腰輕盈的身段說:「瑜珈讓我更有自信,身體更健康,生活更圓滿。」昨天在「圓滿任務」中和瑜珈恩師唐娜共同著粉紅韻律裝,介紹不可思議的瑜珈功夫,一轉身、一扭腰、一伸手,優美柔和的動作卻讓兩人香汗直落,唐娜說這就是瑜珈帶給人由內到外的驚人能量,從腹式呼吸開始,簡單的站立扭轉都能讓你快速排毒與瘦身,他鼓勵孕婦、更年期的夥伴們一起加入這個與自然融合的緩和運動。隨著夏日的來臨,瘦身計劃刻不容緩的當下,娜娜請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恆的訓練耐力,瑜珈「雕塑身型」的力量,將是一項意外的禮物喔!

賈永婕說當初憑著信任,在懷孕七個月大腹便便時,拜唐娜為師,原本只想加速新陳代謝,讓產後身材快速恢復,卻意外讓他生產時只花了20分鐘快速分娩,當紅噗噗的瑜珈寶寶誕生剎挪,永婕第一個念頭是愛死娜娜了,更笑稱當初鞭子、蠟燭式嚴格課程都是值得。他建議大家跳脫對瑜珈刻板的印象,把重點放在氣與肌力的運用,瑜珈動作中脊椎、骨盆和大腿的正確用力,讓他現在擁有令人稱羨的平坦小腹。娜娜在旁聽邊笑邊點頭,永婕苗條修長的身段就像是自己驕傲的作品。

永婕期望可以將自己保持美麗身段的方法,陸續在華視「圓滿任務」、「幸福百分百」節目中介紹給觀眾,一切健康、減重、養生和美容的資訊一定讓大家生活更加圓滿與幸福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