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女郎葉蓉庭強吻許紹洋 怎奈兩人完全不來電 葉蓉庭曾慘遭劈腿 不愛美男 只愛大男人 坦承有點戀父情節

辣女郎葉蓉庭強吻許紹洋 怎奈兩人完全不來電 葉蓉庭曾慘遭劈腿 不愛美男 只愛大男人 坦承有點戀父情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林韋君拍戲傳劈腿,許紹洋來記回馬槍,在華視八點檔「靚女郎」中遭葉蓉庭強吻,不過宣告『愛情忠貞』的許紹洋並未假戲真作,反而嫌棄葉蓉庭是男人婆,葉蓉庭也不是省油的燈,表示不可能愛上美男子,更不會愛上有女友的男人。由於葉蓉庭高中時期曾遭男友劈腿,該男子就是個人見人愛的大帥哥,現在像許紹洋、張善為這般的男人全都遭到淘汰出局,原因是太帥、太活潑都不及格,她要的是沉默寡言、個性穩重的大男人。

雖然葉蓉庭頂著父親許不了的光環,但她非常討厭在同儕面前提起這件事,因為大家都會用異樣眼光看她,當時年紀小小的她只想當個平凡人,不愛被人貼上許不了的標籤,除非交情足夠才會透露。葉蓉庭從兩歲開始就失去父親,所以她很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至少能大自己5歲以上,「我的男友條件很簡單喔!不帥、不活潑、不愛現,只要疼我,又成熟穩重,就可以啦。」葉蓉庭舉出三不條件,呼籲乖乖男踴躍報名。

許不了生前雖然堪稱『生財機器』,但自他走後,並未留下太多遺產給家人,導致葉蓉庭自小的經濟環境也不是太好,自從「靚女郎」六月殺青開始,她就在朋友開的餐廳做領台,她不把自己當成藝人,會利用空檔打工賺錢貼補家用。她是給外祖父母一手帶大的,也跟他們學了一手好廚藝,反而是媽媽完全不會煮菜,「我喜歡打掃家裡、做飯菜,以後當我老公一定很幸福。」她還大爆慘遭強吻經驗,事情發生在幼稚園的時候,「當時有個同學很喜歡我,強牽住我手臂,還強吻我的手心,氣死我了,我立刻呼他一巴掌。」

許紹洋說自己被女生倒追的經驗是有,但是不多,從前在美國唸書時身材遠比現在臃腫,比較無法吸引異姓,現在雖然身材標準,但還是在持續減肥中。他說自己談感情都沒有間斷過,自然也不可能讓其他女人趁虛而入,他不可能對不起自己女友,「若要嘗試其他交往對象,一切都得等分手後再說。」許紹洋一臉認真的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