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為「戰神」堆沙堡耍浪漫 怎奈功夫兩光 堆了一小時沙堡成了螞蟻窩 笑壞大S

仔仔為「戰神」堆沙堡耍浪漫 怎奈功夫兩光 堆了一小時沙堡成了螞蟻窩 笑壞大S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偶像劇「戰神」將於本週六正式登場,主角大S與仔仔日前特地抽空到南台灣墾丁,拍攝「戰神」的片頭畫面,兩人差點被36度艷陽曬成『人乾』,為此,仔仔還得親手DIY一個沙灘城堡給愛人大S,仔仔認為堆沙堡難度不高,主動跟導演要求,讓他自己試試看,結果忙了1個小時居然一事無成,城堡雛型完全沒出現,大S在旁捧著肚子大笑說:「我的媽呀!這根本是螞蟻窩嘛,哪是什麼大城堡。」仔仔聽完臉色頗為尷尬,「我很認真耶,我試圖想要親手完成,畢竟演員要敬業,但難度實在太高。」

這時導演蔡岳勳請來沙雕專家示範,結果專家也是花了2個鐘頭才大功告成,全程都在旁觀摩的仔仔這時卻信心滿滿的說:「人家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再來一次會更好。」話一說完,身旁工作人員紛紛走避,沒人想利用收工時間等他堆沙堡。

墾丁的艷陽讓全劇組的人大喊吃不消,大S最有經驗,穿著長袖、長褲,「我寧可多流點汗,也不願變成黑美人。」她一臉謹慎的說。仔仔則因為要配合陽光、青春的形象,必須身穿短袖T恤,一天過後,他形容自己膚色已經成了『三層肉』,皮膚出現了好幾層顏色,難看的要命,仔仔說:「當我把袖子捲起來時,手臂有白的與黑的兩種顏色,以後暫時無法穿背心了,會被人家笑死,要找時間曬回來。」

原本製作人希望仔仔與大S要仿效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情節,兩人相互手臂交纏,表現羅曼蒂克的意境,但兩人不但未擦出浪漫火花,反而笑場不斷,後來決定將腳本改為健康青春版,拿起小孩子用的挖沙玩具建沙堡,兩人肩並肩看夕陽。整個片頭的拍攝時間從凌晨六點的日出持續到下午六點夕陽西下,原本不需花費如此長的時間,但蔡岳勳導演堅持要捕捉那一刻柔美的光彩,特地敲了如此早的通告,結果拍到中午用餐時候,幾乎整組人包括演員都在打瞌睡,晚上原本要舉行的烤肉派對也幾乎流產,拍完戲後全都在車上呼呼大睡,大S說:「製造浪漫的成本真的很大。」本週三「戰神」將在遠東飯店舉行亞洲區媒體首映會,來自星馬、香港等地的媒體都已抵達台灣,當天勢必掀起一股戰神浪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