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拜師學藝 幫仔仔素描 鐵達尼浪漫版重出江湖 出面澄清與導演蔡岳勳並無不合 兩人關係非常密切

大S拜師學藝 幫仔仔素描 鐵達尼浪漫版重出江湖 出面澄清與導演蔡岳勳並無不合 兩人關係非常密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鬼靈精怪的大S成了文藝氣質美少女!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將於卅一日上檔,大S繼「流星花園」後,繼續扮演清純女學生,但這回不是個性堅毅、打不死的雜草杉菜,而是生性悲觀、熱愛美術的氣質美女綺羅。大S在劇中拿起畫筆,為愛人仔仔素描,情節彷若電影『鐵達尼』中傑克幫蘿絲畫像般,好不浪漫。

「戰神」這齣戲從冬天拍到夏天,為了要連戲,許多畫面都得在大熱天穿著長袖冬裝拍攝,當天的拍攝現場在關渡台北藝術大學,室溫高達32度,劇組的強烈燈光加上高領毛衣,令大S幾乎熱到中暑,且還要在鏡頭前拿著畫筆裝優雅,連電扇都不能吹,沒3分鐘她立刻香汗淋漓。當模特兒的仔仔更慘,動也不能動,拍完後地上已經濕了一圈,仔仔一臉虛脫的說:「我好像雪人喔!身體隨著溫度幾乎要溶化,最要命的是,連蒼蠅停在臉上都不能揮!」

大S為了扮演好『畫家』的角色,特地親自拜師學藝,專供素描與油畫,製作人替她找來了師大美術研究所的高材生,密集訓練近一個月,不過後來大S的作品卻沒出現在螢幕,她靦腆的說:『我的訓練時間太短,只上了4堂課,作品難登大雅之堂啦!』她謙虛自己是姿勢一百、實力鴨蛋。用心的大S還趁假日自己跑去買油畫用具,「這東西我從前玩過,只是久沒碰了變生疏,現在被看不起沒關係,我要開始苦練,日後讓人刮目相看。」

對於外界質疑大S跟導演蔡岳勳的關係破裂,大S認真的說:「我跟蔡導都是天秤座,屬於個性超ㄍㄧㄥ、情感不外露的那種,我們的互動不明顯,但默契十足,外界實在不必過分解讀。」蔡岳勳在片場時常講些只有他自己聽得懂的『行話』,一般演員往往都霧煞煞,這時大S常主動出來擔任翻譯,「開玩笑,從『流星花園』開始我就是蔡導的人了,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大S的善意完全粉碎了外界的不合流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