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想跟大S親熱 可以免費貢獻身體給她使用!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首映會火辣登場

仔仔想跟大S親熱 可以免費貢獻身體給她使用!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首映會火辣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鏡頭前一向給人靦腆、寡言的仔仔周渝民豁出去了!為了扮演好在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中的花心男角色,即興創作出一段台詞,跟大S在劇中表白說:「如果妳想親熱,我可以免費貢獻身體給妳使用。」此話一出,嚇壞在場所有人士,仔仔甚至得意的說:「講得好舒服喔!感覺特好。」原來他在「戰神」中飾演情場老手,企圖讓曾經被強暴的大S恢復信心,導演蔡岳勳指示仔仔要來段狂放的創作台詞,完全讓平日形象斯文的仔仔徹底解放。

在華視「戰神」的試片會大門,還看到暴龍言承旭、Vivian徐若瑄等人的道賀花籃,其中以言承旭的祝福最有創意,卡片上寫著:「恭喜花澤類與杉菜有情人終成眷屬,收視長紅。」仔仔為了拍好「戰神」中賽車手的角色,特地跑去重型機車駕訓班上課,而且很糗的是,他考了第一次居然沒過,他自我辯解說:「那天下雨路很滑,而且我是騎太快衝過頭去壓到線,並非技術差,還好後來重考一次有過。」由於仔仔上次的騎車經驗遠在高中時期,當時並未騎過打檔車,這次他非常擔心,萬一考不到駕照,可能就無法擔任男主角了。

大S在劇中跟仔仔有多場吻戲,但她笑說:「我多半都利用借位,而且絕對不伸舌頭,我可不想嚇到觀眾,原本我跟仔仔都會笑場,後來兩人刻意冷靜、不茍言笑,就能一次OK。」最近小S常在各個節目中告狀,訴說大S如何欺負她,讓大家擔心大S接演「戰神」中的灰暗角色後,是否會回家虐待妹妹?大S一臉不爽的解釋:「我真是人善被人欺,我妹最愛到處亂告狀,根本就是她比我兇好不好。」大S坦承自己說話直接、工作累時會擺臭臉,但這不算是耍大牌吧!何況她並不認為自己是大牌。

背景悽涼的大S,在劇中慘遭繼父湯志偉強暴,為了演好這場戲,她還去家暴中心旁聽,看相關書籍,試圖演出真正的臨場感。但拍完之後大S非常不好過,甚至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我們拉扯到全身都是傷,湯哥的演技讓我以為是真的,我永遠不敢再接強暴戲了。」她說連在殺青酒看到湯志偉帶著一家人出席,也會遠遠的離開,因為實在是被劇情傷害太深,今後看到湯志偉,都不敢正面相視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