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奧運採訪團要出發 總經理江霞贈送泡麵與獎金 幫同仁加油打氣

華視奧運採訪團要出發 總經理江霞贈送泡麵與獎金 幫同仁加油打氣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奧運採訪團」要出發囉!從八月一日起分批前往義大利與希臘-雅典,體育主播宋東彬將擔任先遣部隊,隨中華奧運成棒隊前往義大利做賽前訓練報導,華視總經理江霞特別在啟程前,到新聞部幫同仁加油打氣,包括了體育主播沈薇、宋東彬、丁元凱及新聞工程部,並發放獎金以玆鼓勵。

總經理江霞擔心在希臘採訪辛苦,特別叮嚀他們那邊太陽很大,小心中暑,「我詢問去過希臘當地的朋友,那邊夏天溫度高達40多度,加上工作壓力的關係,一不小心就會中暑。」江霞提醒同仁別只顧著工作而傷了自己的身體,除了貼心準備維他命讓他們補身外,還準備冰枕、感冒藥等隨身醫療用品,甚至怕當地食物口味不合胃口,還備妥了泡麵、乾糧等,讓他們帶去,丁元凱開心的說:「想到總經理的愛心,我在播報時會更有精神!」此話一出,立刻慘遭其他主播毆打,大呼:「狗腿凱!真有你的。」

宋東彬身負四台轉播棒球義大利訓練賽的轉播重任,他會在八月上旬先啟程,傳回中華成棒隊最新的第一手新聞回台灣,屆時由無線四台一起處理他的棒球精華報導,他笑說自己不只是體育主播,還是採購團團長,「我老媽、姊妹、朋友、同事等等,都要我買些義大利名牌、希臘銀飾等,最好我有那些美國時間啦,不然信用卡也鐵定刷爆。」愛美又愛現的丁元凱則幻想要去希臘曬身古銅色肌膚,順便可以吊些金髮辣妹,不過他一臉哀苦的說:「我的小女友要我每一個鐘頭跟她電話報備一次,有機會艷遇才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