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戰神』戰 贊 讚 收視起飛記者會 站穩週六戲劇版圖 勇奪同時段收視第一

華視『戰神』戰 贊 讚 收視起飛記者會 站穩週六戲劇版圖 勇奪同時段收視第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六偶像劇「戰神」收視創佳績!在AC尼爾森15到44歲的收視調查中,以2.81的收視率,領先同時段在民視的偶像劇「眉飛色舞」,「眉」劇收視為1.67,差了華視「戰神」近1.2個百分點,甚至在15到29歲調查數據中高達6.57,成功擄獲年輕觀眾的心。昨(二)日華視總經理江霞、製作人柴智屏與演員賴雅妍共同出席「戰神」戰、贊、讚收視起飛記者會,大開香檳熱鬧慶祝,期待「戰神」能夠繼續『戰』鬥、獲得觀眾『贊』同以及絕『讚』口碑。

現場還來位非常特別的來賓,就是在之前傳出與柴智屏有心結的導演蔡岳勳,他對於「戰神」收視表現有點開心也有點訝異,蔡導說:「其實『戰神』原鎖定20歲以上年輕人,是部實驗性質的灰色戲劇,我本來對於收視率就沒有抱持任何壓力,對於這樣的亮眼成績,心中已很寬慰。」他也認真地感謝四位製作人好朋友:柴智屏、劉瑋慈、鈕承澤與馮家瑞,認為他們都是為台灣偶像劇努力的幕後功臣,製作人柴智屏更坦言:「無論是在初期開會、後期內容的剪接製作,我都跟蔡岳勳相處融洽,以後我們還有多部簽訂時數的戲約,怎可能會鬧不愉快!」

本來答應要出席的主角仔仔、大S昨日並未在現場,仔仔在上週六返回宜蘭老家,由於家中臨時有事,趕不回台北,而大S日前罹患重感冒,身體尚未康復,還躺在醫院吊點滴,也由於氣色太差,不方便見大家,但她本人是有透過經紀人表示願意以『電話連線』的方式接受訪問,也跟媒體說抱歉。

「戰神」第一集劇情著重於角色介紹與鋪陳,第二集開始將會高潮迭起,大S與仔仔都會在校園遭到死對頭痛毆,仔仔甚至還有幕從貨櫃車下騎車鑽過的畫面,華視節目部總顧問郭婉華充滿信心的說:「接下來的『戰神』劇情更緊湊,非常扣人心弦,主角們的生活也會起大變化,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