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與福客多開闢二手市集募款 婷婷香吻要價五萬

華視與福客多開闢二手市集募款  婷婷香吻要價五萬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為協助災區民眾重建家園,昨(卅一)日在華視中庭廣場,與福客多合辦「募集愛心送災區」二手商品義賣會,結合華聲里的社區動員力量,義賣募款幫助災區。主播莊開文的收藏杯組以2500元高價競標售出,「TV搜查線」主持人黑人與八點檔「靚女郎」演員婷婷、劉恆也捐出珍藏的東西參予競標,義賣活動共計募得五十多萬元,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協會統籌運用。



華視從江霞上任以來,舉辦多場公益活動,從七二水災發生到目前,不僅以華視愛心專戶募得千萬元捐款、舉辦「搶救果農大作戰」活動,這次更與新鄰居福客多旗艦店,共同號召員工與華聲里里民捐贈二手商品,舉辦聯合義賣。當年以「3EP美少女」歌手出身的婷婷,捐出所主演靚女郎所發行的原聲帶。婷婷現場清唱一曲,結果原價345元的CD競標到2000元,婷婷還開玩笑說要出售香吻一個五萬元,讓現場的男士們一陣蠢蠢欲動、好不心動;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黑人,也捐出2004年雅典奧運的紀念帽子與T恤,以黑人的魅力,也以2500元高價成交;「靚女郎」演員劉恆的戲服也以2000元成交。華視主播莊開文出國採訪買的維尼小熊咖啡杯組,也在競標下以2500元售出。另外。福客多在活動現場提供熱騰騰的鮮烤麵包,大家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呼應「麵包熱烘烘、愛心暖呼呼」。



最受歡迎的屬家電產品,全平面電視、耐米空氣清靜器,與光觸媒冰箱都以高價上萬元競標售出,現場募集五百多項二手商品,其中不乏名牌精品。而義賣的價位定於市價的1折~3折,大家都大呼過癮。整個義賣活動共募得五十多萬元,將全數捐給聯合勸募,為災區奉獻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