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鄭元暢、夏于喬、錢韋杉、阿BEN等擔綱的「愛情魔戒」將於本週六晚間九點半登場

由鄭元暢、夏于喬、錢韋杉、阿BEN等擔綱的「愛情魔戒」將於本週六晚間九點半登場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什麼樣的通告讓藝人最難接受!?就是需要耗費體力與早起。昨(卅)日是華視33週年的台慶,華視方面安排員工來個登山之旅,包括董事長周蓉生、副總安家鈺、朱立熙等長官與同仁,全員集合在北投,挑戰貴子坑八公里路程的長征,而華視公關中心也特地安排週六偶像劇「愛情魔戒」的演員共襄盛舉,但此通告一發出,製作單位的藝人居然無人敢報名,原因是因為要六點鐘起床,外加2小時長途健行,後來演員們決議用抽籤,推派兩個代表,結果夏于喬和隆宸翰抽中簽王,一大早準時向華視報到,可憐的小喬由於軋戲整夜都沒闔眼,爬到一半不甚滑倒,隆宸翰還在山坡上表演了英雄救美,搏得大家一遍掌聲。

說到爬山,居然是隆宸翰的第一次,他說自己頂多上上健身房、打籃球,要有這麼健康的休閒,還真是首度嘗試,平常他與女友侯湘婷很少到戶外,多半都是逛街、看電影,一口氣走了2個多小時的路,真的令他很想死;而夏于喬命運也很悽慘,整晚軋戲沒好好睡,還得一大早起床爬山,「我早上差點賴床,因為夢見自己在爬枕頭山,好舒服喔!」幸運的夏于喬還在華視的摸彩活動裡,摸到了兩千元,她開心的說:「這就是象徵『愛情魔戒』收視告捷的好彩頭。」不過隨後就在主持人丁元凱的威脅下,把兩千元給捐出。

夏于喬在劇中慘遭男友隆宸翰劈腿外加搞大肚子,她指著隆宸翰的鼻子痛斥說:「我最討厭這種劈腿男了,如果真發生在我身上,打死都不會原諒他。」她希望未來男友溫柔體貼,且能聽她使喚,不要錢也不要帥哥,「我高中時有個男友非常帥,但最後因誤會與背叛而分手,讓我傷害很大,至今交男友依舊沒安全感。」她坦承最近與廖姓小開的戀情毫無進展可言,甚至有淡化趨勢,她自己要軋一堆戲,哪有時間談情說愛,對於大家的揣測,她都斥為空穴來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