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林暐哲尋找藏在地下的音樂人

范曉萱、林暐哲尋找藏在地下的音樂人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創作才子、才女林暐哲、范曉萱,為了音樂理想「撩」下海當主持人,兩人昨(24)日首錄「華視夜店-台灣ROC」,由於節目音樂性很強,范曉萱一口答應交出主持處女棒,林暐哲期盼能挖出台灣新天團。

很久沒有出現的范曉萱明顯清瘦許多,她說自從拍戲以來體重就往下掉,加上製作新專輯,現在體重只勝38公斤,不過元氣不錯,心情開朗。聊到主持新節目「台灣ROC」她說林暐哲一通電話她馬上就答應,除了節目內容吸引外,還可以發掘新人,搞不好還可以一同創作。

范曉萱也表示之前就有人找她主持節目,不過她都拒絕,除了擔心自己口調、口吃外,一般玩樂性的綜藝節目,實在不適合「冷」個性的她。不過「台灣ROC」除了有她最愛的地下樂團外,還可以請歌手來唱「非主打」或是自己創作的歌曲,讓大家都能聽聽看沒有被發現的音樂。

雖然出道多年,范曉萱對自己的自信心還是不夠,現在跟媒體應對已經沒問題了,不過,「上台恐懼症」還是緊緊的跟著,每次到了要面對演唱會,莫名的恐懼就會跟著來,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也許,等演過幾百場舞台劇後,「上台恐懼症」就會跟著消失了吧!

在一旁被范曉萱形容穿的像要去結婚的林暐哲,表示范曉萱可塑性很強,即將在12月發行的新專輯讓他眼睛一亮,不過,林暐哲卻說小萱常控制不住自己,一旁的小萱也搞不懂自己為何會這樣,她形容是種「莫名的憂鬱」,還管這種症狀叫「吹北風」,有時一個小時就過了,有時卻長達七天,通常她都把自己關在家裡,關掉所有電話,因為她知道沒人幫的了她,也不願讓別人擔心,選擇自己承受。一旁「曾經」是樂天派的林暐哲也說自己最近也開始這樣,所以選擇瑜珈、念心經來沉澱自己,有次甚至到山上閉關10天不說話,沒想到下來更嚴重,還是回到最愛的音樂世界裡,才能找到自我。范曉萱也同意,帶上耳機「吹北風」似乎就會暫時與她劃清界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