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濁水溪」首錄 南北獅王爭霸 世界第一巨獅賀開錄

「決戰濁水溪」首錄  南北獅王爭霸  世界第一巨獅賀開錄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夜店系列綜藝節目【決戰濁水溪】日前首度錄影,製作單位耗資數十萬,將全世界獨一無二長20尺高18尺重達150公斤的的巨獅,架設在攝影棚中,豪華壯觀的巨獅,場面驚人,令參加特別來賓董至成、溫翠蘋、nono為之驚奇。主持人于美人更是直言『在台灣看的到亞洲第二大的摩天輪,也看過世界第一高樓101,不過觀眾絕對只有在決戰濁水溪,才能看到世界第一巨獅』。
到無線台開新節目,于美人精神爽快,「決戰濁水溪」以南、北獅王爭霸作為第一集主題的決戰濁水溪,以南台灣的台灣獅及北台灣的醒獅作為介紹,為了讓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舞獅南北文化的特色及差異,不惜耗資數十萬,將全台極盡特色的各種南北舞獅,搬運到棚內來介紹。不僅如此,主持人于美人首次嘗試跳上醒獅拿手的絕活表演『梅花樁』。美人站在比自己身高還高的梅花樁上,腳開始發抖然後尖叫,當場四肢僵硬,還來不及跳出第一步,就已經腳抽筋。

NONO自告奮勇上場挑戰舞獅舞的有模有樣,原來,國中時期,為了賺錢,曾經翹課到廟會的舞獅陣頭去打工,常常舞的滿身大汗,只為自己賺進300元和一個便當,不過當時才國中,對他來說已經很滿足快樂了。
長腿姊姊溫翠蘋,現場表演一段台灣獅的舞獅步伐『七星步』,樣子像極了跳爵士舞,感覺中西合併。看到舞獅師父,溫翠蘋想到初戀往事;還在阿根廷時,曾經在一個場合,遇上一位舞獅師父,而且對方還是個帥哥,當場對溫翠蘋告白,在眾人面前問她:「可不可以嫁給我」,弄的美女情竇初開§小鹿亂撞,兩人開始交往,這也是溫翠蘋的初戀。

即將在12月16日播出的決戰濁水溪,主持人于美人在每集的節目當中,介紹南北不同人、事、物、職業的文化特色及差異,是一個具知識教育及娛樂效果的綜藝節目,外景主持人黃雨欣與柯宇綸更是全台走透透,走訪全台365個鄉鎮,可說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新綜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