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節四人掛彩受傷

林佳蓉 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奔牛節又來了。這個在西班牙北部小鎮潘普隆納舉行的熱鬧盛會,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前來較量膽識與速度。而舉辦三天以來,昨天首度傳出意外,有人被狂奔的牛群撞傷,有四個人掛彩,血流如注。

  舉世聞名的奔牛節起跑囉!在潘普隆納狹窄的巷弄裡,從世界各地專程趕來的遊客和牛群一起狂奔。要比速度、比膽量,即使被撞倒在地,如果沒有受傷,要趕快爬起來,繼續往前狂奔,更重要的,大家更要比運氣。今年的奔牛節從七號起跑三天以來,首度有人掛彩受傷。

  這幾個運氣不佳的人,分別被牛角刺傷了嘴巴、大腿和屁股,還被撞得肩膀脫臼、背部拉傷,趕緊送醫治療。這條狹窄的奔牛巷道,全長八百二十五公尺,六隻半噸重的狂牛和一群更瘋狂的遊客一起奔馳,這段號稱全球最刺激的小路,大夥跑了兩分多鐘,終於跑到終點,也就是這座鬥牛場。牛群將在這裡稍微休息,到了晚上再進行更刺激的鬥牛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