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自稱越南玫瑰 新師奶殺手專「煞」越南新娘

陳冠霖自稱越南玫瑰  新師奶殺手專「煞」越南新娘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不畏龍王颱風侵襲,華視「舊情綿綿」演員陳冠霖、沈世朋、陳明真、張淯茜到彰化縣政府參加「大佛亮起來」城市光雕的開幕典禮。活動結束後,平日軋戲軋的昏頭轉向的四個人,不顧劇組在棚內苦苦等候,偷溜去彰化市區大啖當地名產肉圓,老闆娘殷勤的招待讓大夥吃的不亦樂乎,彰化熱情的民眾還在肉圓店旁團團把陳冠霖圍住,一群女生操著外籍口音要求照相跟簽名,仔細一瞧才發現幾乎都是年輕的越南新娘,陳冠霖得意的說:「其實我才是真正的越南玫瑰啦!」

華視「舊情綿綿」演員們目前正在水深火熱的軋戲中,劇組經常是拍了一整晚的戲直到隔天下午才放演員回去洗澡更衣,等到晚餐時間再回來棚內開拍。因此當四位主要演員為了宣傳活動而不得不停棚時,劇組工作人員不斷再三交代,活動完一定要馬上趕回來拍戲。

不料已經悶壞的演員們顧不了劇組的交代,附和沈世朋的提議「偷溜」到彰化市區內去吃有名的肉圓,遇到小吃店老闆娘熱情招待,吃素的張淢茜能吃肉,只好猛吃肉圓皮,陳冠霖與沈世朋則是捧場的外包了三十顆肉圓帶回台北。路旁的民眾難得在小吃店裡看見一群演員聚在一起吃肉圓,在店門口外好奇的圍觀,一群越南新娘更是爭相和陳冠霖合照,陳冠霖也樂得開始搭訕起年輕美眉,學著越南口音說:「你住在胡志明市嗎?我也去過胡志明市喔!」沈世朋更是重回到日前主持外景節目的模樣,開始訪問小吃店老闆娘肉圓的製作過程,讓老闆娘害羞的猛笑。演員四人難得的忙裡偷閒讓平日緊繃的精神舒緩了不少。

由於活動延遲十五分鐘開始,使得陳明真原本準備獻唱的「背心」臨時被卡掉,在回程的路上陳冠霖不甘心的說:「我不管啦,我就是為了要聽陳明真唱『背心』才答應陪她一起來的,不然現在在遊覽車上唱給我們聽啦!」硬是要拗陳明真唱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