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打破出道禁忌 假日破例錄影 歌唱常勝軍 為圓歌手夢 拼命考歌星證

徐乃麟打破出道禁忌 假日破例錄影  歌唱常勝軍 為圓歌手夢 拼命考歌星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徐乃麟打破出道以來假日不工作的禁忌,不僅為華視歌唱節目「星戰擂台」犧牲家庭日主持錄影,星期天又適逢強颱「龍王」侵襲,徐乃麟依舊風雨無阻主持開播記者會,他除了鼓勵想當歌星的觀眾踴躍報名參加外,也苦笑說:「演藝圈大環境整個改變,我只好也配合節目錄影,即使是錄到半夜兩點,這一切的辛苦就是不想晚年之後還窮困潦倒。」

華視每週一(10月3日起)晚間10點即將推出的歌唱節目「星戰擂台」,是以新秀選拔計畫,加上歌唱名人排行榜作整個節目的主軸,從北、中、南、東四區預選,篩選出全台灣真正會唱、愛唱的朋友,經過13週的激烈競爭比賽後,勝出者不僅能成為華視的簽約藝人,製作單位還會安排出個人唱片。

歌手出身的徐乃麟,透露自己10歲時就有明星夢,為了當歌手,當兵前就參加過無數的歌唱比賽,之後,還每個月花3千元報名「群星會」製作人慎芝的歌唱訓練班,苦學發音通過考試,才拿到「歌星証」。

徐乃麟回憶說,小時候住在眷村,窮怕了,在電視上看到劉文正巨星的風采,就暗自發誓長大成人後,一定要擺脫軍人的生活,朝歌星之途邁進。如今,夢想一一成真,徐乃麟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大家,想圓明星夢的人就趕快來報名「星戰擂台」歌唱比賽。
至於有媒體傳「星戰擂台」抄襲大陸的節目「超級女聲」,徐乃麟笑笑表示,台灣沒那樣的市場啦,更何況歌唱節目那個多,何來的抄襲?華視節目部經理許永德也表示,華視「星戰擂台」是一個培養歌唱人才的節目,他從來沒看過「超級女聲」,而且大陸紅的節目,在台灣根本不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