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上映 搶攻週末票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週末的新電影相當刺激,好萊塢的動作片血盟兄弟,來自韓國的驚悚恐怖片,原罪犯和恐怖列車,還有國產的愛情片等待飛魚,選擇多,精采畫面來看看。

  四個沒有血緣關係,出生背景迥異的兄弟,長大後各分東西,但卻在養母被殺後重聚,一心想要找到兇手,為養母報仇,在追查兇手的過程當中,讓四個人的感情跨越了血緣和種族的界線,成了名符其實的血盟兄弟;當大哥大收不到的時候,愛情才要開始,電影等待飛魚,描述一個都會女子和達悟族青年間的純純戀愛,全片在蘭嶼拍攝,有股讓人忍不住想談戀愛的浪漫情境,是近年來難得一件製作與行銷並重的國片;1988年7月16號,凌晨12點整,一般從首爾開出的列車,在中途發生重大意外,死傷慘重,出事原因一直是個迷,16年後的同一天,這輛列車將完成最後旅程,但服務員看到報紙上的日期,竟然是16年前的今天,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接二連三恐怖發生。今年的鬼片特別多,如果你還覺得不夠看的話,那麼來挑戰一下這部曾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韓國驚悚片原罪犯,片中驚悚的程度到了讓人匪夷所思的境界,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自虐和虐人手法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