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34週年愛心捐款50萬 愛送六龜育幼院小天使

華視34週年愛心捐款50萬  愛送六龜育幼院小天使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即將滿34歲了!為慶賀34週年華視精心策劃了一系列的台慶活動,其中最重要的是愛心捐款五十萬元到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並邀請37為院童來到台北二天一夜遊,在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與木柵劍湖山兒童玩國的共同贊助之下,一群從六龜來的小朋友們,不僅坐了摩天輪、和麥當勞叔叔同樂,並到木柵動物園及劍湖山兒童玩國玩得不逸樂乎。一位從來沒有出過六龜育幼院的小朋友開心的說:「第一次來台北真的好開心,而且我還看到傳說中的101了!」

這項愛送六龜育幼院的慈善公益活動,是華視34週年最重要的台慶系列活動之一,華視總經理江霞說:「選擇六龜育幼院的原因,是因為這一群小朋友們遠在高雄偏遠的山區內,院方僅能用極少的物資支援在培養這一群曾經被遺棄的孩子們,而六龜育幼院也是啟蒙我二十年前開始成為愛心志工的發源地。」二十年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曾經至六龜育幼院拍戲,在親身體驗當地克難的生活後,為了一起幫助這群孩子們,而成為愛心志工獻出己力。六龜育幼院成立至今已有54年的歷史,目前院內共有94位院童,大部分是因為父母雙亡、單親或流浪兒,由於位在偏遠的山區內,較少獲得外界的援助,這次獲得華視愛心專戶現金撥款50萬元,六龜育幼院副院長全秀梅說:「真的很感謝華視的幫助,給予孩子們實質上的幫助,而且還招待我們來台北玩,讓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除了愛心捐款的50萬元,華視安排了37位六龜育幼院院童來到台北遊玩,包括第一天一到台北先參加了SHE在台北火車站的「真命天女」電視原聲帶簽名會,並在簽名會上表演一段原住民舞蹈;之後坐了美麗華的摩天輪,晚上則到華視棚內參觀節目錄影,幾個具有表演慾的小朋友直接就在棚內演起戲來。第二天到木柵動物園與劍湖山兒童玩國遊玩,午餐則在麥當勞叔叔的招待下歡樂的度過,帶隊的老師說:「小朋友們聽到要來台北玩,興奮得四點多就爬起來準備要出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