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命天女』S.H.E全省簽唱簽書會正式展開

『真命天女』S.H.E全省簽唱簽書會正式展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強檔偶像劇『真命天女』16日八點首播,15日在台北車站新世紀廣場舉辦電視原聲帶、寫真書全省跑透透簽唱簽書會,在S.H.E出場演唱「真命天女」主題曲「星光」,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此活動還結合華視34週年台慶,製作單位「華研」和「映畫」捐出戲服上網義賣,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高雄縣六龜育幼院,育幼院的院童也特地北上與偶像S.H.E相見歡,小朋友們還上台表演泰雅族傳統迎賓舞蹈獻給S.H.E,在旁的Ella也忍不住手足舞蹈,當眾跟著小朋友們在台上擺臀扭腰,就連日本「蒂欣」Mr.Friendly廠商,聞聽S.H.E義賣戲服做公益,也一口氣從日本空運50隻娃娃來台贈送六龜小朋友們,S.H.E現場也展示自己在劇中穿過的戲服,熱情呼籲所有影歌迷一起共襄盛舉做公益。
這場『真命天女』台北簽唱簽書見面會,可說是熱鬧滾滾,「華研唱片」旗下歌手全體總動員,動力火車、JS以及即將在11月份發片的年度新人龔思嘉都上台演唱劇中歌曲,讓原本只能容納二千人的廣場,瞬間擠進近七千多位影歌迷,不僅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還差點造成附近交通癱瘓,還有遠從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香港的歌迷包機組團來台參加,現場甚至有菲律賓籍的外籍勞工共襄盛舉,Ella還耍寶地show英文和這群外國朋友打招呼,Selina也是全家出動爸媽全程陪同,她開心地說:「我媽媽不僅是我們的忠實歌迷,只要有「華研」的活動場子,絕對都看得到我媽媽的身影。」不過現場還是出現一段小插曲,有的歌迷為了搶先目睹偶像,發生推擠和插隊狀況,所幸在工作人員緊急維持協調之下化解。
有趣的是,Selina在現場媒體告知下「好朋友」羅志祥也在附近辦活動,Selina落落大方地笑說:「我知道啊!很多歌手今天都有活動啊!…大家可以互相捧場打氣,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請大家記得明天(16日)晚上8點準時收看我們的「真命天女」….」Ella和Hebe也表示:「我們也已經發簡訊給所有親朋好友…」其實S.H.E向來就愛心不落人後,一聽到戲服和劇中相關電腦手機等道具要上網義賣幫助育幼院小朋友,三人現場卯起極力推動,Selina還感性地說:「因為我們拍完戲後也不可能再穿這些衣服,把它捐出來義賣做公益就顯得更有意義!」她也呼籲歌迷:「大家踴躍參與我們都很開心,但要量力而為喔!有實用或適合的再買…..」
「真命天女」戲服將會在e-bay網站上公開義賣,至於全省跑透透簽唱簽書見面會,16日下午1點屏東台糖量販店、下午5點台南學府路,29日台中水力廣場,30日高雄愛河音樂廣場,詳細活動時間可上「真命天女」相關官方網站查詢華視官網www.cts.com.t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