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搶先砲轟 毒舌派評審發不了功

曹西平搶先砲轟  毒舌派評審發不了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自從開闢新單元「藝能歌喉戰」後,收視率扶搖直上,上週該單元收視率甚至到達3.7。包小松、包小柏等評審對於歌手的現場演唱功力的評語,毫不手下留情,經常把來上節目的歌手批的一文不值,讓許多藝人都忍不住掉下眼淚。昨天(1日)節目請來演藝界的老將曹西平上場,曹西平一首「跑跑跑」唱得哩哩落落,但一唱完馬上找了一堆藉口,說之前的參賽者僅雯和BEN唱到哭影響他的心情,讓毒舌派評審一點發言的機會都沒有,都拿他沒辦法。

僅雯唱完一首「我只在乎你」後,被評審小松小柏和黃舒駿批評說歌唱太重咬字跟音準,完全沒有演唱者應該有的感情,為了扳回一城,僅雯自彈自唱第二首「我願意」的時候,把感情完全放入,立刻唱到泣不成聲,讓現場的人全都為之動容。僅雯說,這首歌對他有特別的意義,讓她回想到錦繡二重唱剛出道時,指導她們的楊明煌老師,雖然楊老師現在已經過世,但只要唱起這首歌,就會特別想念他,唱完後連評審都起立鼓掌,僅雯則是眼淚像開了的水龍頭一般停不住。

然而接在之後的曹西平氣氛就顯得尷尬許多,曹西平坐在後台看僅雯的演出時也跟著落淚,開場居然一邊拿著衛生紙一邊唱「跑跑跑」,一整首唱下來,雖然又唱又跳,但看起來完全進不了狀況。曹西平在演唱前不停的在後台踱步,嚷嚷著要回家不唱了,還怪製作單位說:「你們製作單位真的很奇怪耶,一直要我唱『跑跑跑』,我根本不熟嘛,現在腦袋一片空白,緊張的要命。」還嗆聲毒舌派評審,要是評語不夠中肯太傷人,他一定現場吹哨子跟評審互嗆,一定不能讓自己的顏面盡失。沒想到唱的不好,為了不讓評審開砲,曹西平先把責任推給僅雯說:「僅雯你這個醜八怪,幹嘛唱歌唱到在那邊哭,害我也跟著哭,聲音都出不來了啦!」

不知是敬老尊賢,還是被曹西平的先開砲制住,小松小柏的評語意外的客氣許多,還安慰曹西平一定是因為受到前面演唱者的影響所以才會唱不好,曹西平得意的說:「你們講的真是中肯,不然我真的緊張到要送醫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