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宋逸民、宋達民穿鎮暴裝 慰勞航空警察

「天長地久」宋逸民、宋達民穿鎮暴裝 慰勞航空警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春節前夕,華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天長地久」宋逸民、宋達民、王思佳、黃雨欣、陳瓊美等人組成勞警團,在華視節目部經理許永德的帶領下,前往桃園航空警察局慰問,宋逸民、宋達民兄弟穿上鎮暴警察裝,架勢十足,宋逸民笑說:「學生時代,曾立志過要當警察,現在藉由勞警的活動,又可以嚐一下當警察的威風。」

宋逸民說,唸高中的時候,在回家的路上曾經被一群小流氓圍毆,所幸後來有迅雷小組緊急救援,才能死裡逃生,在那時候當警察的夢想就曾隱約萌生過。而事實上,前年宋逸民、王思佳、黃雨欣合拍「生命的太陽」時候,飾演的就是警察,只是宋逸民沒有想像中的威風,在一場爆破戲中,胸口還受了傷。宋逸民感嘆地說:「人民的保母,時常出生入死,真的不好當。」

王思佳的爸爸是檢察官,從小就在警察叔叔、伯伯、阿姨中打滾,在她的眼中警察都是很慈祥、和藹的,不過,她並不想嫁給警察,她打趣地說:「這樣我的人生中就都充滿警察,沒有其他朋友了。」

跆拳道國手黃雨欣,從小練就一手好功夫,也常常替朋友打抱不平,她說:「那種感覺很像當警察,好威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