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代言招搖撞騙 韓風整型又開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有一名酷似裴勇俊的男子,他幫一家美容診所的開幕活動造勢,他聲稱來到店裡就給你一張裴勇俊的臉,不過後來證實這名男子根本沒有來過這家店接受美容,並且他也只是假招牌而已,一切都是幌子。當時這家診所也關門了,事實上幾個月後,這家誇大的診所又捲土重來,拉生意的工夫更是一流。

  藏身在西門町的隱密大樓裡,這家佈置的富麗堂皇的診所,就是之前被踢爆,拿假裴勇俊打廣告的韓風整形診所,推開門一進去,小姐立刻殷勤的迎上前,要客戶填寫基本資料。整型診所還有減重門診,聽到客人想要修飾身材,診所立刻開始推銷,說最新的減重瘦身課程,配合減肥藥一起吃,效果實在非常好,要客人務必體驗一下。

  沒有醫生看診,不做任何檢測,診所就開始銷售減肥藥,還要患者豐頰隆鼻甚至墊下巴,加上減重課程,說這一整套還可以打個折。這一張張帥哥美女的照片,診所還說,只要經過整容就可以像他們一樣。

  幾個月前,整形韓風診所才剛被踢爆,拿著貌似裴勇俊的男子打廣告,說男子是診所精心打造出來,跟韓星裴勇俊幾乎百分之九十九相似的整形美男子。不過男子卻出面揭發,說診所說的全部都是騙局,自己本來就長的像裴勇俊,根本沒在診所整過型。

  事情爆發引起軒然大波,韓風診所還因此關門了好一陣子,想不到現在趕在過年前又大張旗鼓,大賺整型錢,診所行徑可說是相當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