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現身東區 數百名粉絲陷瘋狂

 / 台北市

  韓國小天王RAIN的魅力有多大?下午他現身台北東區,數百名粉絲把人行道擠得水洩不通,主辦單位還出動了八十名工讀生來維持秩序,但還是止不住粉絲的熱情。

  密密的人群,看不到盡頭,大家等待的就是這一刻。為代言的保養品出席開幕剪綵,RAIN換上了西裝現身,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讓FANS尖叫連連。閃光燈閃個不停,就算都被擠成了沙丁魚,RAIN迷們也甘願,把握機會捕捉偶像的身影。受到兩岸三地的FANS瘋狂熱愛,RAIN下一步準備出中文專輯。

  避開人群,RAIN終於可以好好接受媒體採訪,不過真的太紅了,想好好休息都不容易。主辦單位預料到現場可能失控,出動了八十名工讀生,維持秩序,不過人潮車潮,還是讓本來就擁擠得台北東區更加混亂,連警察都跑來關切,但只能說,公權力還是比不上這位小天王的魅力。(湯慧文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