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董事長陳春山致華視全體同仁一封信

新任董事長陳春山致華視全體同仁一封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致:華視全體同仁

各位同仁,3/31/2006是華視1971年10月31日設台播出「近悅遠來」後另一個重要的日子,在這一天股東會選出姚仁祿、陳正然等公益人士擔任董監事,董監事會並聘任著名文學家小野先生擔任總經理。

我們華視將是社會創業家,即以創業家精神實踐社會公益使命,我們對華視的信念是:

華視是全民選中的電視媒體,肩負特殊使命。華視經由全民共識、立法院立法及行政院選定為公共化的電視台,我們是華人地區第一個由政府持股轉為全民服務的商業電視台,我們的成功將成為大陸、香港、新加坡媒體界的典範,我們將成為以企業精神實踐社會使命的楷模。

華視第一。華視不是第二,我們朝向全亞洲、全華人媒體典範而努力,我們必須拒絕接受平凡、不正、庸俗、二流的企業文化,華視必須在使命願景、策略、節目品質、社會信賴,展現典範氣質,追求第一。我們必須釋放員工的活力與想像力,讓員工及與我們合作的策略夥伴共同追求優質化,邁向台灣第一、華人第一。

價值觀的重要,我們必須維持華視固有的忠誠、相互信賴、勤勉的傳統價值觀,同時拓展高效能、高共識文化。

在董監事會中我也同時提出了下列管理目標:

-使命必達:華視同仁及管理團隊的使命是塑造新電視文化、創造新風潮。
-扮演標竿:華視要扮演媒體標竿,追求第一與卓越。
-暢通文化:重大決策前應聽取外界及同仁意見。
-清廉倫理:華視經理人應簽署倫理守則,遵循絕不貪污、絕不浪費原則。
-華公視合作:為符合公股條例及發揮綜效,華公視應多元合作,發揮集團最大影響力。

未來小野總經理將就經營管理策略向各位說明,本人亦將設對內外的電子郵件信箱,歡迎同仁具名詢問或提供建議予董監事會,本人也將於四月份每週三下午「與同仁有約」,歡迎隨時約見。工作單位也提出了公廣集團Q&A,請同仁參考。

本人係以公益情懷擔任華視董事長工作,期擔任新華視的尖兵與僕人,並將以「無給職、不支薪」方式與全體同仁共創華視新歷史,讓華、公視同仁不分尊卑,共創台灣新電視文化、新風潮,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



董事長 陳春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