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舒駿低估趙傳高音 鞠躬道歉

黃舒駿低估趙傳高音  鞠躬道歉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曾經在華視「快樂星期天」中評台灣三大男高音張雨生、趙傳、楊培安的評審黃舒駿,因為一句張雨生最高音可以唱到二點Mi,而引起網友在網路上的廣泛的討論,甚至有網友找出多年前張雨生在節目上唱到最高音二點La的影片來反駁,要求黃舒駿糾正錯誤。這次被稱為台灣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趙傳來到「快樂星期天」,黃舒駿估計趙傳最高音可以唱到二點Mi,趙傳卻表示應該可以更高,向更高音的二點Fa挑戰成功,讓黃舒駿心服口服,鄭重的走到趙傳面前向他深深一鞠躬致敬,為趙傳破自己的紀錄感到激動與佩服。

為了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趙傳上華視「快樂星期天」獻唱「愛要怎麼說出口」,被視為是表演賽的經典之作卻被包小柏亮了燈,原來是因為趙傳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勤於練唱,讓嗓子變的有些啞,但包小柏仍肯定的說:「傳哥的歌聲讓人有平實的感動,可以穿透人心,讓人覺得他是講實話的在唱歌。」一聽到講實話,李明依馬上靈機一動的說:「你是說他唱『我是隻小小鳥』的這件事嗎?」結果馬上被趙傳害羞的反駁說:「這部分是謊話啦!」

由於黃舒駿日前在節目上曾評台灣三大男高音為張雨生、趙傳、楊培安,並估計三人的最高音可以到二點Mi至二點Fa,卻被網友們糾正說張雨生最高可以到二點La,相差甚遠,因此有激動的網友甚至要求黃舒駿在節目上道歉。黃舒駿便藉這次趙傳的飆高音挑戰破紀錄,還展現可以在最高音部分的轉音技巧,慎重的向趙傳鞠躬致敬,更強調說其實飆高音每個人的潛力無窮,歌聲好聽還是最重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