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要成功企業接班人出爐 跌破余秉諺陳志強眼鏡

千萬要成功企業接班人出爐  跌破余秉諺陳志強眼鏡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歷時半年的甄選過程,華視「千萬要成功」甄選百萬年薪的企業接班人終於在昨天(29日)出爐,評審長黃舒駿在宣佈最後冠軍後,現場一片歡呼,卻讓一旁的主持人余秉諺和陳志強大感意外,因為獲得企業執行總監職務的獲勝者馮長婕竟然還在就讀大學三年級,年紀輕輕卻一路過關斬將,打敗上百位來自業界四面八方的參賽者。長期陪伴參賽者闖關的余秉諺和陳志強在冠軍揭曉後,感動之餘,卻在一旁開始交頭接耳起來,原來是兩人開起賭盤,余秉諺的賭注下錯了對象,輸了五百元,讓贏錢的陳志強在偷偷收了錢後笑得嘴咧咧。

華視「千萬要成功」甄選企業接班人終於進入了最高潮,進行到最後三選一的總決賽,進入決賽的三位女性參賽者馮長婕、葉心宜和劉文琛,實力與人氣都不分軒輊,評審長黃舒駿在評審時傷透腦筋,大喊頭痛。最後終於選出年紀輕輕的馮長婕,雅芳總經理王子芸說,長婕的熱情與使命感強烈,是她最後勝出的主要關鍵,第一名可以獲得三十萬元的獎金與企業執行總監簽約一年的職務。

因為合作華視「千萬要成功」節目,黃舒駿和陳志強、余秉諺私底下感情更形堅固,當初拉拔余秉諺和陳志強轉戰主持節目的黃舒駿,很滿意兩人在節目上的表現,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徒弟看待,余秉諺和陳志強也從一開始稱黃舒駿為舒駿老師,到現在已經開口閉口都叫老大,高大的兩人站在黃舒駿身邊彷彿成了私人保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